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上海百达丽做膨体隆鼻做多久可以取

上海百达丽做膨体隆鼻做多久可以取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23

  高挺的鼻部可以让整个人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而鼻位于面部突出的位置,鼻子长得好不好看对面部形象的影响非常大,因此有很多人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而选择了膨体隆鼻,但是有些人为了贪图便宜选择不正规医院隆鼻,结果导致隆鼻假体移位,那我做了膨体隆鼻多久可以取?下面就让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百达丽拥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等三大临床支柱科室,在五官整形、眼鼻修复、体形重塑、自体脂肪移植、乳房整形、微整形注射、 、激光皮肤美容、牙齿美容及修复等方面形成特色项目,已经累计数万成功案例,其中多个项目形成专病专治特色。

 

 

上海百达丽膨体隆鼻的手术方法

 

  膨体隆鼻是以手术的方式,在鼻子中做一个小切口,将适宜的膨体材料植入到鼻子中,固定缝合,从而打造更为自然的鼻型。膨体假体选用的是与人体鼻部组织相似的假体材料,假体本身具有微孔设计,与人体相容性好,不易出现排异反应,一般情况是不需要取出来的。

 

 

上海百达丽膨体隆鼻做多久可以取?

 

  由于医生技术水平不好做膨体隆鼻后也会出现隆鼻效果差,出现隆鼻并发症等情况,这就需要将膨体材料取出了。膨体隆鼻假体取出时需在局部麻醉下进行,一般是在鼻部比较隐秘的地方做一个小切口,然后从鼻孔内缘做切口,再在内窥镜下将膨体假体取出,对鼻部进行清洗,较后在根据鼻部情况设计专属方案,在植入新的假体材料,同时保证感染率。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膨体隆鼻并不是每种情况都要将假体材料取出,如果只是单纯的鼻型不好看,建议不要取出来,如果做膨体隆鼻后半年左右还是处于肿胀情况,就需要取出假体了,一般建议在3~6个月重新置换膨体假体。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上海百达丽做双眼皮埋线用的是什么线呢         上海百达丽医疗美容医院徐晓斐医生介绍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