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在上海百达丽做头发种植伤脑神经吗

在上海百达丽做头发种植伤脑神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13
  很多年轻人因为各种原因的新成代谢都下降很多,甚至部分朋友出现了脱发现象,使得她们形象变得不尽如人意,其实面对掉发,我们是可以进行头发种植的!那么上海百达丽做头发种植伤脑神经吗?

  上海百达丽美容医院建院以来,上海百达丽始终坚持以“技术+设备+服务”为核心的发展理念,组建了一支技术精湛、素质过硬的专家队伍,秉承三甲医院高水准技术,引进国际“金标准”医疗设备,采用先进的医疗管理体系,将“患者需求至上、团队合作医疗”的核心价值文化贯彻到临床实践中。

上海百达丽做头发种植不伤脑神经

   虽然是在头顶部进行操作,但是却十分的安全,属于微创手术,头发种植不伤脑神经。此项外科技术仅仅是在头皮组织中进行,对于大脑及重要的血管、神经都一般没有任何影响,头发种植对大脑神经没有伤害,可见毛发移植手术的技术更成熟,植发后更自然和以前的头发密度没二样。


上海百达丽做完头发种植后大家要注意的事项有

  在植发后的第五天,可选用中性、无刺激的洗发香波,轻轻洗植发区域,切不可揉搓、抓挠植发部位,洗完后,待头发自然变干,不可用毛巾擦抹,也不要用吹风机烘干。此后,坚持每天洗头,直到所有小结痂完全自然脱落消失。

  在植发后两周内避免进行剧烈的体育运动。植发后一个月内避免移植区与任何硬物如门框等磕碰。植发后一个月内避免烫发、染发、针灸等对头部有刺激的操作。

  头发种植伤脑神经吗?头发种植治疗周期短。中等程度脱发面积的手术时间一般为2-3个小时,7-10天后即恢复正常,手术后配合6-10个月的术后辅助支持治疗。完整的毛发移植手术后密度恢复治了时间在一年左右。  

温馨提示:以上是上海百达丽专家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百达丽做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几种              上海百达丽做透明质酸丰唇是否有危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