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清潭优整形外科医院 > 清潭优整形外科做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清潭优整形外科做三点双眼皮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清潭优整形外科医院清潭优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31

漂亮的双眼皮大眼睛被很多人称之为美丽的代表,因此,双眼皮手术曾一度风行天下,三点双眼皮也是一种很常见的手术方式,为了使眼睛显得大而有神,下面就跟 清潭优整形外科的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如何吧。


清潭优整形外科 三点双眼皮主要是因为其具有以下优点


  1、效果自然逼真


  手术后上眼睑外观变薄,睑缘充分暴露,眼裂宽长,睫毛上翘,几乎等同于天然双眼皮的生理结构,双眼皮成形后更富有立体感,在闭眼时同样自然漂亮。同时可以纠正倒睫,使睫毛上翘,增加灵气。韩式切开让你的美真实而自然,几乎发现不了人工修饰的痕迹。


  2、效果稳固持久


  同埋线法相比,韩式切开手术是在确定的位置上,逐层切开,处理肌肉、脂肪、泪腺等组织后,将上睑结构进行重新的定位、缝合,等组织愈合后,新的上睑结构就永远固定了,不会消失,可以说韩式切开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是性的。


  3、无痕手术切口小


  清潭优整形外科专家指出,韩式切开手术组织损伤相当小,每一针每前列都万分精细,术后很快就看不到切口。同时还运用显微解剖学操作,分离组织时几乎避开了所有血管,术后肿胀极其轻微,切口恢复神速。精细的设计和先进技术基本实现了无痕,睁眼时刀口正好落在双眼皮沟里,即使闭眼时也难以看到疤痕。


  4、兼顾紧致皮肤、除皱防皱


  韩式切开在事先设计好的眼皮上画一条切口线,切口为眼睑的1/2,将过多的脂肪和松弛、下搭的皮肤去除,再将其缝合。运用这种先进技术可以除皱防皱,同时实现紧致皮肤和亮丽双眸的效果。


  5、适用范围广


  对于上睑皮肤松弛、上睑臃肿、三角眼及内眦赘皮者,采用该方法效果更佳。对用埋线法等方法做重睑术但术后效果不理想者,都可采用韩式切开双眼皮法进行补救。


清潭优整形外科三点双眼皮注意事项


  1、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2、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3、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禁止抽烟喝酒。


  4、手术后用抗生素3~5天,术后5~7天拆线。


  5、手术后恢复期内大概约有一周的时间,不适随诊。


温馨提示:以上是清潭优整形外科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