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安安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安安告诉你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南京安安告诉你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安安整形美容医院南京安安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4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不同波长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绿光。各种波长能量的激光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于治疗皮肤问题的激光有7、8种之多。像常听说的红宝石(RUBY)激光就是运用激光原理,以红宝石为媒介,主要针对黑色及咖啡色色素、色斑,将光线和色素结合,使之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后,色斑的颜色就会随之变淡了。激光祛斑术有没有效果呢,南京安安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会告诉你答案的。

  激光祛斑治疗原理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雀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好。激光并不是强行地将色素解除掉,而是透过皮肤治疗,但是治疗后会不小心照顾的话会留有疤痕,而且由于具有选择性,即它只作用于色素颗粒而对正常的皮肤没有损伤。


  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1、激光祛斑治疗后,治疗部位会有灼热感或微量出血,不必过于担心。之后会有结痂产生,无需特殊处理,结痂一般会在7-10天后自行脱落,注意不要强行去除结痂。

  2、刚刚接受激光治疗后,面部动作要轻柔,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用品。

  3、由于个人体质和皮肤状况的不同,激光治疗后的反应不同,个别人可能会出现一些程度的红肿现象,可以用冰敷的方法来缓解。

  4、刚做完祛斑治疗的部位对于阳光会很敏感,治疗后3个月到半年内要注意防晒,避免色素的沉积。

  5、一周之内面部禁水,只能用棉棒沾水小心擦拭眼睛周围部位以免造成细菌感染。

  6、患处应每天擦拭修复因子或红霉素以加快皮肤修护。


   阅读:南京安安告诉你激光祛斑术后注意事项     南京安安让你了解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