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广州美莱做埋线双眼皮一周内能不能消肿

广州美莱做埋线双眼皮一周内能不能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3-09
  我们都知道没有双眼皮的眼睛是没有神的而且双眼迷离,有了双眼皮,眼睛的视觉上不仅宽了,连人的整体面貌的改变很多,因此很多人都选择进行了双眼皮手术。那么,广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做埋线双眼皮一周能消肿吗?

  广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业界罕见的15000平方米五星酒店式营业空间,下设美容整形科、美容皮肤科、美容无创科、美容口腔科、美容中医科5大科室,并与南方医科大学、韩国延世大学等高等院校及机构达成技术深度协作。此外,出于人性化服务理念,美莱华南旗舰院设有咖啡室、儿童游乐区、瑜伽锻炼室、心理咨询室等,专为客户设立的舒适区域。

广州美莱做埋线双眼皮一周能消肿

  广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就是通过间歇埋线的方式来形成双眼皮的,埋线双眼皮一般采用进口尼龙线将睑板与皮肤组织形成粘连,从而打造出自然、和谐、有效、充满活力与精神的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手术不需要切开眼睑部分的皮肤,因此也就不需要开刀,所以埋线双眼皮手术对眼部造成的创伤就会比较小,肿胀的时间也就相对比较短。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手术,在术后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有效的消肿,并且效果呈现自然。

  虽然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退肿时间相对比较快,效果也很好,但是为了有效的保障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术后效果,求美者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来进行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操作,这样能够有效的减少埋线双眼皮对眼部的创伤,使埋线双眼皮手术的退肿时间变得更短。另外,埋线双眼皮手术后还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防止埋线双眼皮术后出现并发症,对眼睛造成大二次的伤害,这样也能够有效的双眼皮手术的退肿时间。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皮手术是新型手术的代表,与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有很多,其中表现明显的优势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非常自然,真实,形成的重睑就像天生的一样。而且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如果求美者对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不满意,还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不会对眼部造成伤害。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操作比较简单,不繁琐,易掌握,术后不用拆线。而且埋线双眼皮手术对眼部肌肤造成的创伤比较小,能够在短时间内恢复痊愈,术后也不会留下明显疤痕,影响手术的整体效果。

广州美莱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好

  1、三维成像技术。有三维模拟成像技术,可以在术前准确预测术后效果,同时爱美者也可以提出合理的修改意见,保障术后效果符合自己的期望值。

  2、个性化设计。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前,医生会会根据每个人的眼型、气质和面部轮廓,综合眼部黄金分割数据,精心勾勒出完美的双眼皮方案。

  3、效果自然无痕。埋线双眼皮不用切开皮肤,没有切开,没有疤痕,无论是睁眼还是闭眼都看不出任何的破绽,效果宛若天生。

  4、安全无风险。埋线双眼皮使用的器械精细,缝合线安全性高,可以和人体组织完美相融,不会有排异过敏问题。后期即使埋线双眼皮做失败了,或者效果不满意,可以通过拆除缝合线的方式,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5、显微镜操作。埋线双眼皮在高倍数显微镜下操作,将眼部组织放大了50倍,在手术过程中可以有效避开血管神经组织,保留上眼皮上的睑板前结缔组织和血管网,不影响淋巴回流,减轻术后肿胀,保障手术安全。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广州美莱整形美容医院2018整形价格报表               广州美莱做上眼睑下垂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