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胜

韩胜 医师

出诊医院: 青岛金岛医疗整形美容

擅长领域:运用微创缝合术进行体表肿瘤切除;皮肤软组织缺损皮瓣修复;重度创伤抢救及创面美学修复;瘢痕整形修复;腋臭微创治疗手术;五官美容手术;乳房及外生殖器整形再造;烧伤治疗。

关于韩胜

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近20年,成功完成整形手术近万例,擅长运用微创缝合术进行体表肿瘤切除;皮肤软组织缺损皮瓣修复;重度创伤抢救及创面美学修复;瘢痕整形修复;腋臭微创治疗手术;五官美容手术;乳房及外生殖器整形再造;烧伤治疗。韩教授对手术精益求精在为每位顾客朋友塑造美时,都要求手法精准、细腻。擅长面部精细化的医疗美容,许多电眼美人、瓜子脸美女、小蛮腰美眉,都来自于韩教授的精心打造。

精品术式:

1、医学整形美容整体形象设计。

2、重睑、去眼袋(YanDai)、面部五管精细整形美容、注射(ZhuShe)美容、下颌角(XiaHeJiao)颧骨整形(QuanGuzhengxing)、除皱、隆胸、多方位微创吸脂。

3、失败美容手术修复、瘢痕整形修复、唇腭裂修复、皮瓣修复软组织缺损、皮肤扩张器的应用。

擅长:运用微创缝合术进行体表肿瘤切除;皮肤软组织缺损皮瓣修复;重度创伤抢救及创面美学修复;瘢痕整形修复;腋臭微创治疗手术;五官美容手术;乳房及外生殖器整形再造;烧伤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