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 > 在杭州时光做副耳切除会伤及神经吗?

在杭州时光做副耳切除会伤及神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08
  耳朵不仅能够让我们很好的享受音乐带来的快感,而且也是给我们的五官加分不少,其中副耳就是先天性的一种畸形,它会影响着面部的美丽,副耳多长在耳屏的前方,其大小不一,小的如火柴头,大的象豌豆蚕豆粒大小。对外观有着很大的影响,因此多数人会选择将其切除。那么,杭州时光副耳切除会不会伤到神经?
  
  目前的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已成为美国史赛克颅颌面外科培训基地、中韩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中心、美国科医人美容激光与光子嫩肤临床培训基地等专业学术机构(享受与欧美完全同步的美肤科技),不仅是麦格、曼托等国际植入体品牌的中国战略合作伙伴,更成为全球微整形知名品牌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浙江合作机构,强强携手让时光成为医学年轻化领域的佼佼者,也使您在进入时光隧道之后,找到更优雅年轻的自己。
  
杭州时光副耳切除会不会伤到神经?
  
  有的人认为副耳与神经相连,担心切除副耳会影响脑子或有其他的不良后果。其实完全不必担心,手术只是切除突出的部分,比较浅表,一般不会伤及深部的神经、组织,更一般不会影响脑子。副耳切除不会伤到神经。
  
  副耳切除整形治疗很简单,手术时需要切除副耳的肉赘并去除内含的软骨就可以了,如还有过多的皮肤,则还应进行去除或行Z成形术方能收到较理想的美容效果。副耳整容术后的疤痕一般不很明显,由于切口在耳前,与皮纹一致,加之耳前皱折的存在,一般半年后疤痕就会不明显了。
  
杭州时光副耳切除后要做好护理措施才能让手术效果更好
  
  1、术后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可用生理盐水擦试;
  
  2、听从医嘱服用抗生素3-5天左右;
  
  3、坚持每日用75%酒精擦拭手术部位1-2次;
  
  4、在手术后的5-7天内可进行拆线,术后结痂皮不要用手去揭掉;
  

  5、在恢复期间要注意饮食的清淡,切忌辛辣和海鲜食物。


温馨提示:通过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的介绍后,相信您一定对彩光嫩肤有所了解了,如果您对我们的介绍,还存在疑问的话,请直接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进行咨询,为了安全起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是至关重要的。


        阅读:在杭州时光做眉毛种植有什么特点?         杭州时光美容冠牙齿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