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无锡丽都整形美容医院 > 无锡瑞丽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

无锡瑞丽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无锡丽都整形美容医院无锡丽都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4

  如今,对于容貌的在乎远远超过才能,随着医疗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人对自己的鼻子不够满意,毕竟鼻子的美丽决定于整体面部够不够美观,目前,隆鼻手术方式有很多,可以选择通过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效果真实又自然,那么对于这个方法会不会安全也是爱美人士较在意的,下面我就来看看无锡瑞丽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的介绍吧。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是一种鼻部整形手术。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广大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术式前一定要清楚知道自己适合什么手术方案并且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这样才尽可能的避免隆鼻失败。在软骨隆鼻的发展时期,自体软骨隆鼻从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进而发展到现在的复合软骨支架隆鼻。


  自体软骨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1、对于自体软骨隆鼻术的效果,术后鼻子仿佛自然生长一般,手感柔软,不留痕迹。自体软骨吸收率小,无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比较容易雕刻修正模型,是相对理想的隆鼻材料。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与肋软骨进行移植。

  2、体肋软骨从人体取出后,可以发生单向弯曲变型。所以,在肋软骨雕刻时,有经验的美容专家会象雕刻家一样,充分利用材料的生物特性和当时的形状,雕刻成非常漂亮的鼻梁和鼻尖。当然也可以制作出用于加高鼻小柱和延长鼻子的技撑杆.这种自体材料的品质是其它所有隆鼻材料(硅胶、膨体材料、羟基磷灰石、人工骨、脱钙骨等)无可比拟的,所以手术费也是较昂贵的。


  自体软骨隆鼻会不会安全?

  1、自体软骨隆鼻术安全的问题,曾经有很多人都一再的怀疑过,也都对它的安全性进行过分析,也都得到了非常满意的答案。首先,我们来对自体骨隆鼻术安全性进行分析:取自人体自身的软骨组织进行鼻部修复,相融性非常好,没有副作用。自体软骨隆鼻术中是采用微创技术保证了手术的安全与精确,手术采用内小切口,看不出丝毫手术痕迹,手术效果令人叹为观止。在鼻部整形手术的整形设计上,是对鼻子进行多方位的整复,不单纯是对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还对鼻尖进行严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软骨等。

  2、解决鼻尖容易外突的问题上,自体软骨隆鼻术也有着独特的优势。自体软骨隆鼻术中通常在受术者的鼻尖加上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等进行填充,这一创新使得其生物相融性效果达到优等,无任何副作用,可以使鼻子看起来更完美、更协调。当然,自体软骨隆鼻术也有其不可避免的缺点:需要在其它位置切取软骨,留下疤痕如耳后或腹部,不过耳后疤痕由于头发的遮盖,一般不会被发现。同时自体软骨隆鼻术由于耳软骨和鼻中隔软骨可以切取的量有限,自体软骨隆鼻术一般只能用于鼻尖的整容。

  3、大块的软骨移植有弯曲的可能,当然经过现在自体软骨隆鼻术处理后已经在很大程度降低了这种可能性。所以,自体软骨隆鼻术中也还会使用一些比较合理的假体材料作为应用方式,将膨体聚四氟乙烯用于鼻梁部位的填充,自体软骨隆鼻术用耳软骨或鼻中隔软骨做鼻尖的整容。这样一来就可避免各自缺点,发挥各自优点。

  4、所以,自体软骨隆鼻术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对于自体软骨隆鼻术安全性高吗?现在大家通过以上内容都有了非常满意的答案。但是,做自体软骨隆鼻术还是一定要选择到正规的医院去进行,这样才可以避免自体软骨隆鼻术后发生不良的反应。


   阅读:无锡瑞丽自体软骨隆鼻效果好不好                无锡瑞丽整形假体隆胸术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