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 韩国原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韩国原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4

  韩式双眼皮手术包含了很多种手术的方法,其中常见的有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双眼皮法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没有蒙古皱纹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单眼皮。切开法适用。韩国原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怎么样,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的专家将会为解答。


  韩国原辰整形医院是韩国整形医院中规模很大,医疗团队较专业的一家综合性整形医院。韩国原辰整形医院设立于1999年12月,经过10年之久的发展,现已成为韩国第一整形医院。韩国原辰整形医院有30多名资历深厚的整形专科医生和300多名医疗服务团队为患者服务;用先进的医疗设备和高科技手术室为患者实现她们的‘美丽梦想’;以较专业全面的后期管理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韩国原辰三点双眼皮手术效果


  1、简单方便。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缩短治疗及恢复时间。


  2、可逆性良好。对于三点双眼皮埋线法,如果对做出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不满意,可以拆除缝线恢复到原来状态。


  3、适用范围广。想做双眼皮的人基本都能通过三点双眼皮手术实现。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是有用的手术法。


  4、愈合周期短。双眼皮埋线通常在术后的4到一周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日常生活,不会太多的影响学习和工作。


  5、术后效果自然。由于埋线双眼皮是没有切口的,因此做完埋线双眼皮后疤痕不明显。对于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韩国原辰三点双眼皮注意事项


  1、手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翔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3、手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4、术前不要化妆;不要进食油腻的东西,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5、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怀孕期。


  6、手术后敷料加压包扎24小时,注意观察渗血量。


  7、手术后24小时敷料打开,应注意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


  8、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温馨提示:如果你在阅读文章时碰到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通过这个在线咨询我们。如果你需要自己能够快速变美,也可以通过这里提前预约,我们为你安排。


   阅读:韩国原辰鼻尖整形手术有什么优势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种植眉毛的方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