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地址 地址:首尔市瑞草区瑞草洞 1306-6 PAGODA TOWER 17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韩国_瑞草区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韩国原辰整形医院是韩国整形医院中规模很大,技术十分优等,医疗团队较专业的一家综合性整形医院。韩国原辰整形医院设立于1999年12月,经过10年之久的发展,现已成为韩国第一整形医院。韩国原辰整形医院有30多名资历深厚的整形专科医生和300多名医疗服务团队为患者服务;用十分优等的医疗设备和高科技手术室为患者实现她们的‘美丽梦想’;以较专业全面的后期管理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


美丽是上天赐予的,保持美丽是自己精心呵护的,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随着现代医学技术的进步,医学整容开始风靡,中国5位女性当中至少有一个人参与其中。随着中国人收入增长,年轻人更加注重容貌,许多人来到韩国开始美容之旅,寻求能够让自己“获得成功”的外貌,2010年中国客户数量同比上一年增长5倍之多。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