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上海市静安区长安路1138号中房华东大厦1-4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78314344531010616A529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上海玫瑰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上海_静安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上海市静安区长安路1138号,火车站商圈,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环境优雅,独栋高层大楼,温馨舒适的环境,为爱美人士提供优质医美美容服务。

上海玫瑰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也是上海市早期荣获5A级医疗美容医院的机构之一。

目前,医院建筑面积近6000平方米,20多名在职医师,按照国家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标准建设,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外科(微整)、美容牙科、美容中医科、麻醉科,以及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药剂科等医技科室,拥有层流手术室6间,总核定床位20张。

来院路线

上海市静安区长安路1138号中房华东大厦1-4层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