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 下颌角整形上海首尔丽(图)

下颌角整形上海首尔丽(图)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上海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80天


  【下颌角整形80天】Hahaha,好久没来更新日记了,这两天去泰国玩。在上海还是冬天,泰国是夏天,这怕忽冷忽热的感冒了,在飞机上给大家打个卡。我现在是不是拥有芭比一样的小脸,超级显年纪小。现在基本上没什么要忌讳事项,可以好好得给我。


上海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90天


  【下颌角整形第90天】今天是手术后第90天,整整三个月的时间,下颌角已经基本稳定下来了,牙齿的咬合力也基本恢复正常了,虽然平时不怎么吃坚硬的食物,但是偶尔还是会吃坚果或者水果的,之前还在恢复期的时候自己基本上都是吃一些比较软。


上海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75天


  【下颌角整形第75天】宝宝们有没有想我,现在差不多2个半月了,这么长时间了,面部填充后的效果依然是那么棒,保持的形态还是那么好看,脸型立体很多。在这里给大家一个小贴士,如果想术后效果好一点话,一定要注意修养,不要患得患失。


上海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60天


  【下颌角整形第60天】上海-朴兴植-下颌角术后60天,好久没来更新日记了,较近去朋友聚会,朋友看到说我较近脸变小了,对啊!我以前拍照总喜欢拿头发挡着脸,这样子显得脸比较小。现在脸已经够小的,就不用把头发放下来挡脸。


医生介绍


  姓名:朴兴植


  性别:男


  职务:主治医师


  从医时间:1993-03至今


  擅长项目:


  失败修复面部轮廓胸部整形


  所在医院: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


  医生介绍:


  韩国双颚轮廓整形专家。获得了英国IBC终身成就奖,双鄂手术学科带头人,登载世界三大美容词典(IBC、ABI、MWW)的专家。朴院长因为其突出的成就,被拥有35年历史,欧洲颇具代表性的世界人名机构的英国剑桥国际人名中心(IBD)推选为2011年突嘴手术领域优秀医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