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 下颌角整形在上海怎么样(图)

下颌角整形在上海怎么样(图)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上海首尔丽格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03
上海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70天

  【下颌角整形第70天】术后两个月多啦,较近恢复的挺好的,外出的频率有点高呢,自从变美后,就不喜欢宅在家里,看来我真不是宅居型,而是以前不够美。今天去约朋友去海滩玩,不过太阳好大啊,有点热,我都戴上沙滩帽和穿上泳装,拍照比较好看,可能是做完下颌角后,这两个月消肿速度比较快,不说的话估计都没人知道,我做过下颌角这么大手术。



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45天

  【下颌角整形第45天】天气好好呦!!出来运动运动,打个高尔夫球。比较静态运动,不伤身,少许的锻炼感觉也可以消肿。毕竟是运动[:20],但不能多运动量比较大的活动,现在在恢复期,大幅度动作的运动,很容易碰到下巴就不好了。

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第30天

  【下颌角整形第30天】朋友一波约起来,约饭,哈哈,又是火锅[:18],搞得我都有阴影了。这次我要坚持住不吃火锅,在没有完全消肿的情况下,我要拒绝一切辛辣食物。你们懂不懂一个四川人吃不了辣是什么感觉。


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5天


  【下颌角整形5天】上次拆完线去医生那,医生嘱咐我,这两天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注意一下口腔卫生,吃完东西要注意漱口。昨天没忍住,跟朋友去吃了火锅,辣到伤口了,今天早上起来,嘴巴里面的伤口就肿起来了。

下颌角整形案例术后0天

  【下颌角整形0天】口腔拆线今天,拆完就可以出院了。护士姐姐帮我拆线了线,给我打了消肿针,还嘱咐我出院后注意事项,安慰我不用害怕,肿会慢慢消下去。要我回去也要经常冰敷,这样才能慢慢消下去。期待美美我的到来。

  医院介绍

  上海医疗美容医院有限公司位于世界经济之都——上海繁荣的外滩北部秦皇岛路32号,此处可以眺望浦东全景,地理位置优越,环境舒适,风景旖旎。总面积达6600余㎡,斥资100亿韩元规模建立的中国纯韩整形美容机构,也是目前中国整形医院中的一家中外合资医院。重要点它是国内一家经韩国国家卫生部认证,并获得国际整形外科医生教育培训中心的资质,是一家具规模化、专业化的医疗美容医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