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云南曲靖靖美整形美容医院 > 曲靖整形美容医院让你变得婀娜多姿

曲靖整形美容医院让你变得婀娜多姿

呆狐网呆狐网 云南曲靖靖美整形美容医院云南曲靖靖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4

  工作压力也变大了,很多求美者都缺少运动,导致腰部越来越肥胖,让整体曲线变得不忍直视,因此,想要拥有婀娜多姿的身材曲线,可以选择腰部吸脂手术来解决这个烦恼,那么,臀部吸脂手术效果好不好呢?曲靖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为你解答腰部吸脂。

  腰部吸脂手术,是在腰部、腹部(包括上腹部也称胃脘部、下腹部也称小肚子,及双侧腰部,也可以包括后腰部)通过利用超声波、高频电场等物理手段将脂肪击碎,再通过小切口,利用负压的吸力,脂肪去除,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效果。


  腰部吸脂手术优势有哪些?

  1、术后针眼非常小而少,不用缝针,夏天完全可展示自己的魔鬼身材。

  2、手术可以吸取大量的脂肪,使瘦身效果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没有反弹的可能性。

  3、手术时间短,痛苦就短。手术时间短就意味着减少反复创伤恢复过程就快。

  4、腰部吸脂手术是非常精细的美容手术,需要医生的经验非常丰富,但为了手术效果更好,正规专业的医院,技术精湛的医生,也是很重要的,不可忽略。


  腰部吸脂手术效果怎么样?

  1、可以帮助很多人解决了肥胖的困恼,受到很多人的青睐。进行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因为正规的机构仪器技术都非常先进,保障手术者的安全和手术效果。

  2、腰腹部吸脂手术微创、无痛,知名专家全程精细技术,减肥过程完全无痛,如同在睡梦中,整个塑身瘦身过程就完成。手术切口小,术后皮肤小且隐蔽。手术时间短,吸脂部位精确。恢复快,一般不需住院,不影响轻体力劳动,效果持久。

  3、腰部吸脂这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安全可靠,且不会反弹,对去除身体局部的脂肪堆积有很好的效果。还有很多的求美者担心,吸脂术后会出现一定的皮肤松弛现象,其实这是完全没有必要担心的。吸脂手术以后皮肤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吸脂手术以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弹性的,所以也会有收紧作用。


  腰部吸脂手术术后如何护理呢?

  1、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2、术后三周会有淤青,此时是正常反应不要担心。

  3、饮食要以清淡为主,不要吃海鲜、酸辣等刺激性食品。

  4、术后早期可以进行适度的运动,但不要做激烈运动。一周内避免重体力劳动。

  5、吸脂手术恢复后,还需穿紧身弹性衣服2-3个月,对腰部进行保养和束身,会达到让您满意的效果。


   阅读:曲靖整形美容医院激光祛黑眼圈怎么样          曲靖整形美容医院让你变得婀娜多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云南曲靖靖带你全面了解玻尿酸
    云南曲靖靖带你全面了解玻尿酸

    玻尿酸是透明的胶状事物,是一种人的身体内正常存在的一种高分子多醣体,补充在人的身体的细胞与胶原纤维之间的空间中。如今用作整容使容貌美丽的注射补充材料,除开可以简单、安全、无残迹地施行人的身体大概轮廓的刻画如隆鼻、丰神庭穴、丰下巴颏儿、丰面颊等外,还可以注射到肉皮儿对肉皮儿施行补水,保持肉皮儿的令人满意弹性,是到现在为止最受热烈欢迎的微整容材料之一。

  • 曲靖靖美激光去太田痣好吗
    曲靖靖美激光去太田痣好吗

    对于一个花季女孩来说,脸上的太田痣就像魔鬼一样缠绕着自己,做梦都在想着祛除脸上的太田痣。幸运的是,激光去太田痣,可以实现你的梦想,祛除脸上的太田痣,让你美丽重现。那么,曲靖靖美整形激光去太田痣好吗?

  • 曲靖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
    曲靖光子嫩肤祛斑效果好不好

    光子嫩肤祛斑方法 光子祛斑方法是通过全新的彩色光子头系列彩色光子头,多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激光能量,分别针对不同的皮肤瑕疵问题,嫩肤效果更突出;专为东方人设计,更适合东方人的特点。

  • 曲靖靖美整形激光溶脂瘦脸安全吗?
    曲靖靖美整形激光溶脂瘦脸安全吗?

    曲靖靖美整形美容医院激光溶脂瘦脸安全吗?

  • 曲靖复合彩光嫩肤介绍
    曲靖复合彩光嫩肤介绍

    皮肤老化现象主要是缘于慢性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组织结构如胶原组织和弹性纤维破坏。肉眼可见的老化现象主要表现为表皮及真皮变形变薄,粗糙的皮肤纹理、皱纹、色素改变、毛细血管扩张及某些日光性老化等。

    2019-02-19
  • 曲靖靖美做玻尿酸隆鼻多少钱
    曲靖靖美做玻尿酸隆鼻多少钱

    人们常常说“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可见一个好看鼻子的重要性。尤其是在颜值的时代,鼻子美的高挺,精致更能大大地提升颜值和气质。所以,很多鼻子生的塌塌的,鼻型生的不好看的她们都通过做注射玻尿酸隆鼻术美鼻子了。这注射玻尿酸隆鼻术不仅仅是美鼻子,还能让肌肤更加地水嫩饱满。那么,曲靖靖美做玻尿酸隆鼻多少钱?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