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杭州格莱美大腿吸脂术效果好不好

杭州格莱美大腿吸脂术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7-12-22

  在爱美人的心里,每个地方的脂肪过多都很影响人的身材曲线的美观,然而大腿吸脂就是通过各种医疗技术达到减少大腿的脂肪,塑造理想的美腿。那么大腿吸脂有哪些优点呢?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会为你解答大腿吸脂手术方面的问题。

  大街上美腿的美眉也很多,视觉享受也很棒,可惜现在的人由于不爱运动跟长期坐着,饮食导致下半身臃肿,不管是身体那个部位都是很有影响美感的,那么大腿吸脂术的出现,就可以解决求美者的苦恼了,下面杭州格莱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带我们来了解下大腿吸脂术有哪些优点呢?


  什么是大腿吸脂术?

  大腿局部脂肪堆积较为常见,大腿外侧脂肪肥大,形成骑士臀或马裤样畸形,是女性常见的体形障碍,也是重点抽吸的部位。大腿内上侧脂肪过多,会影响行走,造成磨擦磨烂;内下侧即膝关节内侧脂肪过多,会形成X形腿外观;大腿后上三分之一皮下脂肪堆积,影响臀沟的形态,并给人以腿短的感觉。修长的美腿是女性的追求,也是性感所在,给人以无限美的遐想,所以要求大腿吸脂塑形者也日益增多。


  大腿吸脂术优点有哪些

  1、隐形瘦身:针眼小,针眼少,不用缝针,隐蔽多半在原皮肤皱褶处,不需引流条引流,术后无明显疤痕。

  2、恢复迅速:创伤小、恢复快,第二天十分见效。

  3、轻松不反弹:阻断脂肪细胞再生,杜绝反弹可能。

  4、精确定位手术方法轻柔、精细,很大限度地减少创伤。

  5、快速溶脂:因为是一行行依顺序吸脂,所以就避免凹凸不平现象的产生。


  大腿吸脂术术后注意哪些事项

  1、吸脂修复术后不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2、吸脂修复后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

  3、脂肪抽吸后皮肤的感觉功能异常,不易察觉皮肤的热损伤,术后应谨慎采用产生热能的物理治疗,有人报道红外线治疗仪导致脂肪抽吸后的皮肤形成大水疱。

  4、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纸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

  5、吸脂修复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


   阅读:杭州格莱美大腿吸脂术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