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天津缪慈医疗美容门诊部
天津缪慈医疗美容门诊部

天津缪慈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中国 天津市 南开区 奥城商业广场内奥城天玺23号楼北1-115底商 繆慈医疗美容门诊部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天津缪慈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天津_南开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天津缪慈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天津市中心时代奥城商业广场,是韩国缪慈医疗美容进驻中国的第一家机构。韩国缪慈医疗美容总院位于韩国首尔,同时在全国17个主要城市设有19家分院,是在韩国颇具规模的微创整形美容专科医院,拥有医生60余人,护士150余名,总职员400余名。医院不仅具备了丰富的整形手术经验、技术和专业审美鉴别能力,还可以让每一位求美者在这里感受到效果很好、独到的医疗美容服务。   

天津缪慈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严谨、专业”为宗旨,不仅将精湛时尚的韩国整形带到中国,秉承韩国整形之精髓,将医学科技与审美美学美丽交融,制定一切以品质为基础,以口碑为评判的韩式服务流程,无论从医生阵容、技术引进、服务流程、手术流程、手术效果监测系统等全部依照韩国整形机构高标准建设。   

缪慈医疗美容严把注射药品、美容产品、治疗仪器等质量关,以专业的整形技术,合理的收费,强烈的责任感和完善的服务,让每位前来就诊的求美者都能得到满意的服务。让广大求美者,安全、放心变美!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