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沈阳和平欣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去沈阳欣博美做激光祛眼袋需要几个疗程?

去沈阳欣博美做激光祛眼袋需要几个疗程?

呆狐网呆狐网 沈阳和平欣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沈阳和平欣博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09
  激光祛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激光祛眼袋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那么,去沈阳欣博美激光祛眼袋需要几个疗程?
  
  沈阳欣博美医疗美容医院设有整形外科、 中心、颌面外科、无创注射美容中心、美容皮肤中心、美容牙科和美容外科等。配置了国际先进的医疗设备及美容激光仪器;专业的手术室,设备优良深切监护区,环境优雅手术后住院区。沈阳博美整形医院开展项目种类数百项。具有独创技术的乳房整形、面部再青春化、鼻部多项整形成为行业学习的典范;特色的隆胸技术、形体重塑、面廓改型技术在东北独树一帜。我院长期与韩国、日本及欧美等专家技术交流,在技术与设备处于国际尖 端水平。
  
沈阳欣博美激光祛眼袋需要几个疗程?
  
  一般治疗激光祛眼袋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激光眼袋整形术是一种新型的手术方法,同传统的手术相比,手术效果好、出血少、并发症少、恢复快。激光祛除眼袋是目前成熟的技术之一,因其无出血、痛苦小、时间短、恢复快等优势,让许多爱美者对激光祛除眼袋青睐有加。
  
  激光祛除眼袋它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睑板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手术过程需要10分钟左右。此外,激光祛眼袋对皮肤表面无损伤,适应范围广,不易复发。
  
沈阳欣博美激光祛眼袋的优势
  
  1、无痕,小切口,恢复快,保持时间长。
  
  2、采用肌皮分离的方法,同时收紧眶隔膜防止眼袋再形成。
  
  3、高超的缝合技巧,获得好的术后效果。
  
  4、激光祛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祛眼袋无法祛除的细小皱纹。
  
  5、安全性高:祛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安全性高。
  
  6、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MXF2002视频超显器可以清晰显示眼眶的局部解剖结构;因而在液化和导出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两侧平整﹑对称。
  
  7、不松弛皮肤:当眶隔脂肪导出后,眶隔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利用微型组织定位器可将眶隔内外两侧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使其在祛掉眶脂的同时皮肤不会松弛。
  

  8、轻松快捷:全程20-30分钟一次祛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沈阳欣博美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注射隆胸在沈阳欣博美能彻底取出吗?      副乳切除在沈阳欣博美做疤痕明显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