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 在南京医大做硅胶隆鼻效果能保持多长时间

在南京医大做硅胶隆鼻效果能保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南京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8-01-27
  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效果。那么,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硅胶隆鼻手术效果能保持多长时间呢?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是华东地区整形行业领导机构,中国十大影响力整形机构,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单位,中国大型整形美容网站“南京整形美容网”运营机构,中心始终秉承“为要求很高的顾客服务”的宗旨,以人性化服务的理念为政、商、教、影视界众多社会名流施行了整形美容手术,是华东地区较知名的整形美容机构之一。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硅胶隆鼻保持时间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讲硅胶隆鼻保持多久与隆鼻硅胶材料相关,如果是质量不合格的硅胶原料制作出来的隆鼻整形肯定就不可能保持多久了,一般来说只要是可以做隆鼻手术合格的硅胶制品,那么基本上都能保持使用长久性。一般国产硅胶隆鼻的维持时间大约是5-10年,而国外产的硅胶隆鼻可保持在体内长达二十年之久,而且硅胶假体取出后可以发现,硅胶假体材料完好无损,没有变形、变质。鼻背的组织也没有任何异常的变化。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硅胶隆鼻手术过程

  1、硅胶隆鼻假体植入隆鼻准备

  硅胶隆鼻前要标定自鼻尖到鼻根的中线,画出硅胶隆鼻假体鼻模起点的位置及剥离范围。剪鼻毛,消毒鼻背、颜面及鼻腔。在鼻孔内填塞干棉球或纱条。硅胶隆鼻麻醉:用2%利多卡因局部麻醉。由鼻尖至鼻根部贴骨膜表面注入局部止痛药,然后将针头退至鼻尖部,把针尖转向鼻小柱方向,于鼻小柱内注入局部止痛药直至鼻前棘。

  2、硅胶隆鼻切开

  硅胶隆鼻多采用鼻孔缘切口(鼻前庭弧形切口)、鼻孔内切口、鼻孔外切口和鼻尖部蝶形切口。硅胶隆鼻使用柳叶形假体时多取前两种切口,用“L”形假体时多用后两种切口。用尖刀把皮肤全层切开即可。

  3、硅胶隆鼻假体植入

  硅胶隆鼻设计:根据受硅胶隆鼻者面部容貌来确定鼻部充填后的外形。硅胶隆鼻只能在原有鼻形的基础上加以改善,不可能异想天开地捏出一个“理想”中的鼻子,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一种创造。硅胶隆鼻正确的设计思想及巧妙合理的设计是取得良好手术效果的关键。

  在硅胶隆鼻设计鼻形时要有整体感,力求真实自然。硅胶隆鼻东方人的鼻子和欧洲人对比,鼻子相对小巧细窄,不宜设计得过于高大;圆脸上不适合太高的鼻子;长形及方形的脸配细长而高的鼻子较适合;前额部低者鼻根部不能填得过高,反之可以高些。从鼻根部到鼻尖,对男性受硅胶隆鼻者可做成直线形,而对女性受硅胶隆鼻者则应设计成微凹的流畅曲线。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硅胶隆鼻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南京医科附属医院整形美容价目表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歪鼻矫正术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