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歪鼻矫正术多少钱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歪鼻矫正术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南京医大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7-12-24

  一个高挺标准的鼻子,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想要拥有的,然而,生活中不是每个人的鼻子都天生完美,由于很多因素导致鼻子歪了,这让求美者很困扰,因此,想要改善这一类情况,可以选择歪鼻矫正术来解决,那么,进行歪鼻矫正术多少钱呢?下面就跟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的专家一起看看吧。

  歪鼻矫正方法较多,针对歪鼻的不同原因、畸形及程度采用不同的方法。临床上常用的手术方法有二种,一是手法复位,无需手术,通常外伤后2周内,鼻部水肿前或水肿消退后可以采用该方法。另一种是手术方法矫正歪鼻,其中包含单纯软骨部歪曲的矫正及合并骨部歪曲的矫正,该手术是卫生部规定的二级项目,有一定的技术难度,需要到正规医院进行治疗。


  歪鼻矫正术多少钱?

  1、与地区有关,由于各个地方的环境,消费水平,师资力量的不同,歪鼻矫正价格也会受到影响。

  2、与求美者自身情况有关,一般求美者自己的鼻部情况是会影响歪鼻矫正价格的,而不同的医院和单位的歪鼻矫正术费用也会有不同,只有在你到了医院之后才会有更明确的答案。

  3、与手术方法有关,其实歪鼻矫正术的价格还与其手术方法有关系,专家介绍,手术方法不同,整形手术的价格也是不相同的,因此如果你要做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要多多了解一些整形常识才能够做好此种手术。歪鼻矫正手术并不复杂,对于软骨部偏斜,需要在鼻孔内做切口便可以。

  3、歪鼻类型,歪鼻矫正的费用与求美者的歪鼻类型有关,一般歪鼻类型有三种,分别是偏斜型、C型、S型,不同的歪鼻类型需要做不同的矫正手术,因此费用也会受到影响。另外求美者的歪鼻严重情况会决定手术的难易度,这也会影响歪鼻矫正手术的费用是多少的问题。


  歪鼻矫正手术效果好不好?

  1、歪鼻梁整形术对畸形的鼻子的一种矫正的技术。由于效果好,恢复快,现在倍受爱美人士的青睐。歪鼻畸形是一种复合畸形,严重影响面容。歪鼻者的鼻中隔因扭曲,影响鼻腔通气功能,所以多数歪鼻者都需要主实施歪鼻整形术予以矫正。歪鼻畸形的形成与胎儿期或成长期的局部明显或不明显的外伤有密切关系。

  2、专家指出:矫正歪鼻的整形手术方法因歪曲程度而各异。鼻歪曲不严重时,为了不折断鼻骨而让歪曲的鼻梁显得正,会在鼻梁上移植软骨或真皮脂肪,或者会行假体置入隆鼻术突出内陷的部位,消除突出的部位的手术来矫正歪鼻。


   阅读: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歪鼻矫正术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