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澳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澳雅眼睑外翻矫正的手术方式

上海澳雅眼睑外翻矫正的手术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澳雅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澳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26
  拥有一个美丽的眼睛,会让你电力十足,光彩动人。然而,下眼睑外翻非常影响我们的外在,其实爱美人士也不必太担心,眼睑外翻的解决方法可以采取手术来矫正。那么,上海澳雅眼睑外翻矫正的手术方式怎样?

  上海澳雅(美未央)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上市公司直接投资的特约医美机构。医院坐落于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111号,环境别致、尽显优雅。医院特设美容手术诊疗区、皮肤美容诊疗区、微整形诊疗区、美容口腔诊疗区。汇聚国内整形美容学科一大批元老级专家,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李世荣、上海市整形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委江华担任名誉院长,韩国延世大学博士李世彬、韩国乙支大学医院教授李俊赫担任韩方院长,另邀请袁磊、田红娟、石文瑞等优秀青年整形专家加盟,并保持定期学术交流。运用国际水平的专业技术与很高等医疗美容服务为高标准的求美者提供专业化、国际化、个性化的系列专属整形美容与健康综合解决方案。

眼睑外翻矫正的手术方式:

  1、游离植皮法。游离植皮手术是矫正睑外翻较常应用的一种方法。手术比较简单,可以一次完成,适用于上下睑几乎任何程度的外翻。

  2、V-Y手术。轻度的下睑外翻,如老年性外翻,或局部未有广泛性疤痕挛缩的外翻,可以考虑应用V-Y手术原则来进行修复。

  3、Z形手术。下睑外翻可应用Z形手术原则来解除挛缩,矫正畸形;

  4、邻近皮瓣转移法。历时较久的下睑外翻,特别是由于烧伤而引致的外翻,轻度的外翻应用皮瓣转移修复的效果较好。外翻程度比较严重的情况下,使用颞部或颧部皮瓣来修复。一般来讲,颞部皮瓣适用于上睑外翻的修复。颧部皮瓣则适用于下睑外翻的纠正。

眼睑外翻矫正的术后注意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术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

  3、术后当日,静脉使用抗生素1次,从第二天起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术后5-7天拆线。

  5、术后可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四天后开始消肿,必要时可应用消肿药。



   阅读:上海澳雅睫毛种植效果好吗  上海澳雅整形美容详细价目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