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广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广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3号(燕岭大厦旁)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广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广州_天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广美整形美容门诊部坐落于广州市繁华的市中心天河区,拥有过万平米独立医院大楼,院内环境优雅,装修温馨舒适,是一家将“自然之美”融入精致生活的特色整形美容医院。院内设有自然无痕整形、光电美肤、微整形、口腔美容和疑难整形修复等科室,是华南地区技术、规模领跑的相关相关相关专业整形美容机构,其微精面部整形技术更是占据行业很高等地位。
  广美整形美容医院,以“面部整形较自然”而蜚声中外,创办广美整形品牌的专家团,前身为中国人民 某野战 医院显微整复外科中心专家组。长期为荣誉伤残人士整形修复,同时担负着一些特殊身份的高等人士整形美容、修复、保养,其修复整形效果要求极严,远非常人所能想象。由于长期为这些特殊身份的高等人士整形美容、保养,加上中国人传统观念对私密的苛刻,完美整复只是基本要求,除此之外更必须做到自然和谐,决不允许外人看出丝毫痕迹。从那时起,自然之美就成为广美整形自主创新的至高技术标准,30多年精益求精从未改变,现已成为傲视整形界的高等整形秘技。1979年正式创立广美整形品牌,慢慢成长为洲际面部整形航母,中国面部整形领跑品牌。
  作为已有三十多年历史的整形名院,广美被地方卫生部、教育部现有授权颁发整形美容研究生学位的高等学府大连医科大学指定为科研教学医院,重点项目课题科研基地、整形美容研究生培养基地。大连医科大学是众所周知的整形界的“黄埔军校”,作为大连医科大学教学医院的广美整形美容,则是集科研、临床、教研于一体的整形美容舰母,集结了各大名校名院的经验丰富医学美容专家,汇聚了国际优等的美容科技,成为中国乃至全洲际至大的整形美容临床科研基地,并承担着中国整形美容重大科研课题的研发。三十多年来,广美成为全国成功案例至多的整形美容基地,同时还被誉为“洲际面部整形航母、中国面部整形领跑品牌”。
  广美整形美容医院旗下各机构,均拥有世界很高等整形、激光、急救等设备数十台(套),并配置多间层流手术室和多功能病房,均严格按照地方三甲标准配置。广美引进和发明多项地方专利,荣获省和国内高等多项医疗科技成果奖。2009年,广美整形美容医院被中国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中国疑难整形修复援助中心甄选为现有指定治疗医院;被中国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指定为现有中国清奥修复中心。2014年,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的中法建交50周年亚欧万里行活动,广美荣膺行业现有的一家“中法建交50周年形象大使打造机构”,现有的一家打造的中法形象大使代表中国至高整形技术出使亚欧7国,用广美自然无痕至高整形技术征服世界。
  广美整形美容医院,三十几年来,一直坚持“讲良心,讲诚信,做较自然的整形美容”的服务理念,始终以“让天下女人更美更自信”为品牌奋斗目标。为数十万消费者提供了十分优等质较自然的整形美容服务,创造了广州整形界的诸多传奇,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赞誉,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也纷至踏来,进行学术交流和建立合作关系。已然成为消费者心中安全、诚信、时尚和技术优等的名品整形连锁机构。

来院路线
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13号(燕岭大厦旁)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