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美极医疗美容门诊部 > 成都美极做调Q激光祛斑术后疤痕很少吗?

成都美极做调Q激光祛斑术后疤痕很少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美极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美极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26
  现代爱美女性十分注重肌肤的美白,同时也会注重肌肤的无暇清洁,但是经常对着电脑,雀斑、皮肤暗黄都是常见的现象,斑存在的同时皮肤也会暗沉粗糙,使形象大打折扣。怎样祛除斑还自己一个净白的脸蛋?调Q激光祛斑是目前较为理想的一种方法。那么,调Q激光祛斑的疤痕少吗?下面就让成都美极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美极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是西南国际整形连锁机构,其姊妹连锁整形机构遍布北京、上海、香港等地,在德国、新西兰、韩国、瑞士、中国台北都设有高等抗衰整形中心和合作机构。美极位于成都市城南会展中心繁华地段,地处素有“现代商务中心,产业新城”之称的天府高新区。机构北迎世界很大环球购物中心,南临极地海洋世界,东面会展、软件园。

成都美极调Q激光祛斑的疤痕少:

  成都美极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整形专家指出,调Q激光主要用于祛除色素性皮肤病变、混合色素形成的色素沉着及外伤性色素沉着。它采用光致爆破的原理,即通过纳秒级的超脉冲时间,激光瞬间可以透过皮肤的表皮到达皮肤的深层,使皮肤内部的色素颗粒瞬间粉碎,粉碎的色素颗粒会被人体的巨噬细胞吞噬后,慢慢运走。

  由于特定波长的激光能通过表皮及真皮层到达病变的色素组织,只对色素颗粒发挥作用,所以皮肤的表皮极少损伤甚至没有损伤,对皮肤的纹理无明显的伤害,因此皮肤上不会留疤痕。

成都美极调Q激光祛斑治疗后注意事项:

  1、有极个别的患者治疗后可能会出现结痂、水泡或暂时性色素改变。这不用担心,属于正常现象。如果情况比较严重,及时和医生沟通,并配合医生做相应治疗;

  2、激光祛斑后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

  3、调Q激光祛斑术后在治疗部位可能会出现一些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的现象,这也属于正常反应,因为这些朋友的皮肤可能比较敏感,一般2小时后就可以自动消失,冰敷会消退更快;

  4、调Q激光祛斑术后当天应该使用温度较低的温水清洗皮肤。

  调Q激光祛斑的疤痕少吗?精准祛斑。无需表皮冷却,调q激光仪器"选择性光热效应"技术能智能探测色素块深度,直接针对根源一击即中,而对正常的皮肤不会造成大的影响。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美极医疗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美极医疗美容整形医院怎么走        美极医疗美容整形介绍开眼角有副作用低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