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加减美(国际)整形美容
北京加减美(国际)整形美容

北京加减美(国际)整形美容

地址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28号中海国际中心2层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加减美(国际)整形美容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西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加减美(国际)整形美容——V美减龄定制中心,是专门从事医美抗衰及年轻化的整形美容机构。定位为医学美容优势资源整合者,将为国内外的求美顾客提供 领跑的一体化医学美容及 服务。

  北京加减美(国际)整形美容处于二环之内的北京政治文化核心区,与著 名的梅兰芳大剧院毗邻而居,营业面积近2000平米。以独特的装修风格和超凡的梦幻空间演绎医美抗衰的时尚新风标,摒弃传统医美机构求大求全,实行规模化流水线作业的运营方式,倡导私属定制、特色经营、高等限量的全新服务理念,汇聚 顶 尖科技和美化艺术,敬奉精英女性阶层私享盛宴,将每一位顾客都当作稀世珍藏的艺术品般去呵护和雕琢。V美减龄驻青春,蝶变新生的秘密!

  北京加减美(国际)整形美容秉承"定格青春、逆转时光"为核心的理念,结合专业的专利技术,并融合多种前沿除皱、嫩肤技术精髓,将V脸塑形、肌肤靓白、皮肤紧致、颜面提升、综合去皱等功效,恰如其分的综合运用到抗衰及年轻化理念中,根据求美者皮肤衰老程度的不同,结合求美者的年龄、气质等特点,制定理想的抗衰及年轻化方案,彻底否定了" =除皱"的传统观点,避免了传统技术除皱不彻底、效果不理想、效果不自然、创伤大等难题,以全面、效果很好的美容方式,让那些追求美、崇尚美、尊享美的女性实现永葆青春靓丽的美丽心愿!这里就是见证您美丽蜕变的造美神殿!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