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美尔雅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吗

上海美尔雅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26

  睑外翻矫正术,完美打造魅惑双眼,让你成为较迷人的电眼之星。眼睑外翻是指睑缘向外翻转离眼球,睑结膜呈不同程度的暴露在外,对眼部形态有严重影响,一般利用睑外翻矫正术来解决。那么,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吗?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上海普陀区,整体占地近2500余平米,装修现代,交通便利,环境幽静。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下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中医美容中心五大中心科室,开展双眼皮隆鼻隆胸吸脂、年轻化、注射美容、疤痕治疗等各项整形美容项目。

睑外翻矫正术手术方法

  睑外翻矫正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治果还主要体现在了可以有效的治疗老年性眼睑外翻,矫治的原理主要是缩短眼睑横径,增加水平方向的张力,根据外翻部位。

  睑外翻矫正术手术切口可起自下泪点或中外1/3交界处,沿灰线切开,在下睑中外1/3交界处楔形切除一块睑板组织,缝合后以收紧睑板,然后将前层肌皮瓣拉向外上方,将多余之皮肤、皮下组织眼轮匝肌瓣作三角形全层切除后分层缝合,严重病例尚需同时行内外眦韧带折叠收紧术,以加强眼部整形手术中的眼睑内外翻矫正术的效果。

睑外翻矫正术的术前准备

  1、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2、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疗后才能矫正眼睑外翻。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

  3、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4、有出血倾向病史的受术者要检查血小板和出、凝血时间。

  5、避开月经期施行手术。妊娠前期三个月或妊娠后期三个月暂缓手术。

  想要了解更多请联系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上海美尔雅好不好             上海美尔雅彩光嫩肤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