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 上海美尔雅做红蓝光祛痘多少次见效呢

上海美尔雅做红蓝光祛痘多少次见效呢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3-10
  女性都是爱美的,可是长期熬夜,饮食习惯不规范,油性肌肤等引起痘痘的产生,痘痘肌时刻困扰着爱美女性。目前,随着医疗技术的不断发展,痘痘可以采用红蓝光祛痘有效去除。那么,红蓝光祛痘多少次见效呢?下面就让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专家为我们解答吧。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是韩国木槿花集团在大陆经营的首 家国际水准的医疗美容旗舰店,木槿花集团坚持以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及美丽生活态度为核心理念,将木槿花的芬芳传遍闻名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位爱美的人、求美人的人都能享受到专业的安全的美容服务。

上海美尔雅做红蓝光祛痘多少次见效呢

  红蓝光祛痘是利用两种不同颜色的特殊波长的可见光,蓝光作用于皮肤表层,杀灭痤疮丙酸杆菌,同时抑制油脂的分泌,从而防止痘痘再生,而红光穿透力强,可作用于瘢痕组织,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修复痘痘留下的痘印和痘疤,红光和蓝光联合使用能够将痘痘去除掉。

  红蓝光祛痘多少次见效要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决定,如果痘痘比较多比较严重,治疗次数就比较多,如果痘痘比较少不是很严重,做2次就能够将痘痘去除,不过一般情况下建议做4-5次的红蓝光治疗,每个半个月做一次,连续做几次效果比较好。

上海美尔雅做红蓝光祛痘的治疗过程

  1、治疗前要先卸妆洗脸,并涂防灼伤的霜类物质。

  2、治疗前要先戴上头套,并将毛巾围在脖子上,露出治疗部位并戴上眼罩。

  3、进行光照治疗约20分钟。

  4、治疗后要再次清洁脸部。

  5、治疗后要加强保湿,并涂抹防晒隔离霜。

  红蓝光祛痘多少次见效呢?红蓝光祛痘一般不会对皮肤产生副作用,无疼痛,使用时会觉得脸上热热的,就像海边晒太阳,很舒服。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在上海美尔雅做黑脸娃娃效果能维持多久           上海美尔雅整形美容全新价格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