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 在上海美尔雅做黑脸娃娃效果能维持多久

在上海美尔雅做黑脸娃娃效果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27
  黑脸娃娃是很受女性朋友青睐的一种美容方式,能够帮助求美者们实现洁白光滑的皮肤。那么,在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做黑脸娃娃美容效果能维持多久呢?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是韩国木槿花集团在大陆经营的首 家国际水准的医疗美容旗舰店,木槿花集团坚持以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及美丽生活态度为核心理念,将木槿花的芬芳传遍闻名的每一个角落,让每一位爱美的人、求美人的人都能享受到专业的安全的美容服务。

上海美尔雅黑脸娃娃维持时间

  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专家讲黑脸娃娃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黑脸娃娃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黑脸娃娃一疗程需要3-6次,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治疗后还可接受一些医疗级的专业药妆护理,在我们皮肤管理师的管理下,不仅能提高黑脸娃娃治疗疗效还能使其黑脸娃娃治疗疗维持时间更长。
呆狐网
  做黑娃娃镭射时先将细微的碳粉微粒涂在皮肤上,15到20分钟左右让它渗入毛孔后,再用镭射将碳粉粒子爆破,来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所产生的热能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除了紧致柔肤外,还有缩小毛孔的效果。

  黑娃娃镭射第一次治疗的主要功能在于深层清洁,让你“毛塞顿开”,使平日所擦的精华液、保养品真正被吸收;在治疗2-3次后,毛孔粗大的现象即可改善。

上海美尔雅黑脸娃娃术后注意事项

  1、治疗后会出现短暂的红肿热等反应,要迅速吸热、降温、补水,建议使用胶原面贴敷料或冰膜,它能迅速吸热、降温、补水、抑菌,能促进表皮生长,新陈代谢。

  2、黑脸娃娃治疗后要避免阳光紫外线直接照射,需要加强防晒措施。

  3、为保证黑脸娃娃的嫩肤效果,手术后一星期内不能使用含果酸、A酸、水杨酸、去角质、高浓度维他命C、酒精等刺激性成分的保养品。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黑脸娃娃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上海美尔雅整形美容全新价格表                做整形来上海美尔雅医疗美容门诊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