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 美尔雅医疗美容介绍开眼角的注意事项

美尔雅医疗美容介绍开眼角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上海木心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7-12-22

  现在的一些人也想做开眼角手术,但是不知道这项手术的应该要注意的地方,担心术后会有新的变化,所以迟迟没有加入到做开眼角手术的群众中。下面就让美尔雅医疗美容的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吧。

  美尔雅医疗美容韩式开眼角,也叫做韩式无痕开眼角。韩式开眼角是一种常见的开眼角整形手术,分开眼内角和开眼外交两种。由于韩式开眼角手术可以令眼睛过小的人眼睛变大、变亮,所以它受到许多爱美人士的欢迎与关注。那么,做韩式开眼角手术,术前术后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美尔雅医疗美容韩式开眼角术前注意事项

  1、韩式开眼角术前慎服药

  做韩式开眼角手术前两周内,要避免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功能降低,不利于韩式开眼角术后手术部位伤口的恢复。

  2、韩式开眼角术前别化妆

  做韩式开眼角手术前注意不要化妆,因为化妆会影响医生对皮肤属性或脸部状况的判断,提高韩式开眼角手术的风险。

  3、手术前要检查身体状况

  做韩式开眼角手术前,要确定自己的身体状况,看是否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是否有传染性疾病或其他的身体炎症,并且要将身体状况如实向医生说描述,让医生做出较好的手术方案。另外,女性做韩式开眼角手术建议尽量避免月经期。

 

 

  美尔雅医疗美容韩式开眼角术后注意事项

  1、韩式开眼角术后不要吃止痛片

  做完韩式开眼角手术之后,24内伤口会有些疼痛,这时候,患者较好不要通过吃止痛药来止痛,因为止痛药属于抗凝血药物,而抗凝血药物会加重伤口的出血,使伤口恢复得慢。一般术后1-2天,伤口的疼痛感会减轻,所以建议患者要忍耐。

  2、韩式开眼角术后要避免眼睛疲劳

  做完韩式开眼角手术之后,要给自己预留1-2周的时间进行休养与恢复,尽量减少看电视、看手机、看电脑、看书看报纸的次数,避免眼睛疲劳使眼睛肿胀情况加重。

  3、韩式开眼角术后要戒烟戒酒

  做完韩式开眼角手术后,患者要注意戒烟戒酒,减少刺激类食物摄入量,这有利于减少身体的毒素,利于手术部位的恢复。

  4、韩式开眼角术后可用冰袋冷敷。

  做完韩式开眼角手术用冰袋冷敷有利于促进眼部血液的循环,利于消肿,还可以防止伤口出现出血的状况。

  5、韩式开眼角术后要避免沾水。

  做完韩式开眼角手术后,1周之内,要避免眼部沾水。因为手术部位沾水容易造成感染,使伤口不易愈合。另外,手术后还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不要化妆,防止感染,若伤口处有血痂、分泌物应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

  6、韩式开眼角术后出现不适要及时复诊。

  做完韩式开眼角手术后,如果出现不适、严重肿胀或者严重出血等现象,不要听之任之,而要及时到医院检查、复诊,以免造成麻烦。

  每个人都有爱美的心理,变美是每一个人的权利。由于韩式开眼角手术手术具有“效果自然”、“术后恢复快”、“设计精妙”等优点,所以受到许多爱美人士的青睐。不过,在做韩式开眼角手术之前或之后,一定要熟悉以上注意事项哦。



阅读:美尔雅医疗美容介绍开眼角的注意事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