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朝阳区三里屯SOHO6号商场1层(近南侧地下车库入口)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悦丽汇医疗美容集团由姚然医生创立,以中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韩国多位优良专业医师组成,将国际化医疗管理服务标准将全球质医学美容与抗老化技术及研究成果引入中国,应用于多个领域立志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由内至外的美丽健康解决方案,将真正在中国实现全球共享的定制化、私密化、连锁化的健康美丽服务。


  2014年,在技术标准逐渐统一的过程中,中国与韩国整形技术上已经呈现无差异化的趋同效应,为ULIVER概念深化提供了技术可能。


  这一年,直播行业与粉丝经纪逐渐发展,差异化审美逐渐取代千人一面的工业化造美标准。


  至此,ULIVER正式从母体剥离,成为由强大医美背景核心团队创立的医美集团,坐标北京人文与经济繁华的地带——三里屯。


来院路线

北京市朝阳区工人体育场北路8号院5号楼1层6119、6120、6139、6150号房屋

公交站名:工人体育场站            

乘车路线:至工人体育场站步行至悦丽汇


地铁站名:团结湖站                   

乘车路线:D口(西南口)出站进入东三环北路辅路行走约10米,右转进入工人体育场北路走510米,进入南三里屯约走310米右转,走约160米到达目的地。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