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徐文龙
徐文龙

徐文龙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喜美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擅长经典鼻中隔鼻部多项隆鼻、分段式多材料鼻部多项手术、假体鼻梁塑形、自体软骨鼻尖塑形、鼻小柱延长、鼻孔矫正、鼻翼塑形

关于徐文龙

  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医学院附属中山医院整形外科,中山医院整形外科硕士,从事整形美容行业10余年,主攻鼻部整形,致力于鼻部多项整形,尤其擅长鼻中隔+耳软骨+假体隆鼻的分段式多材料综合隆鼻经典术式,2012年开始与国内知名鼻整形医生王会勇同台手术至今4余年,延续王会勇医生的手术特色,兼具美学观念与鼻整形技术。其提倡个性化的科学美感,独具时尚的前沿审美观,从欧美混血到东方婉约,国际化多元化的审美,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鼻部特点、五官设计出个性化方案。

  从事整形外科10余年,多次赴日、韩、欧洲等参加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会议。2013年作为国内整形代表,参加第一届东方美容大会并在会上发表重要演讲。

  他是“3D数字化综合设计”的积极倡导者,独具创造性的设计理念,他认为:术前设计直接影响术后效果,通过3D数字化设计,模拟术后效果,能准确的把握求美者真实的需求,做出满意度更高的术后效果。

擅长:擅长经典鼻中隔鼻部多项隆鼻、分段式多材料鼻部多项手术、假体鼻梁塑形、自体软骨鼻尖塑形、鼻小柱延长、鼻孔矫正、鼻翼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