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会勇
王会勇

王会勇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喜美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

关于王会勇

  王会勇,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硕士,原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医生,专注鼻整形15年。曾获得上海科学技术奖、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是分段式鼻部多项隆鼻实践者及推广者,国内高难度鼻修复代表医生之一,他吸收西方先进的自体软骨隆鼻体系,结合亚洲人自身的特点,推出更适合亚洲人的F&A立体综合隆鼻术,成为鼻部多项整形实践者,是多家整形医院的特约鼻整形医生,近年来多次为大陆、港台明星进行鼻整形手术,成为求美者备受欢迎的专业鼻整形医生,已成功完成鼻整形手术9000余例。

  只专注鼻整形的整形外科医生

  “做好鼻整形这一件事,就是我一生的事业”

  王会勇院长专注鼻整形15年,从读研时就涉足鼻整形领域,为了专注鼻整形,他放弃了工作5年的上海九院大平台,并很快创建了以“专注鼻整形”为使命的喜美整形,只做鼻子。他说“医生术业有专攻,手术类别集中在某一部位、某一项手术上,手术技巧、技术水平才能真正取得质的飞跃。”

  王会勇鼻整形探索历程:

  2001-2004年,王会勇在读研期间受导师李青峰影响,开始涉足鼻整形领域,其间翻阅国内外鼻整形技术文献不下1000多篇,并赴韩国、美国等学习鼻整形技术,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2004年,王会勇院长进入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临床工作,成为九院整复外科医师,主攻鼻部整形及眼部整形,其严谨求实的态度及扎实的理论基础及实践经验,成为当时九院备受求美者亲睐的整形外科医生。

  2006年,积极实践“分段式”综合塑鼻理念,成为鼻部多项整形杰出实践者及推广者。

  2008年,在鼻整形方面,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2009年,提升硅胶假体鼻部多项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假体鼻部多项整形的安全系数及稳定的远期效果。

  2010年,王会勇在整形方面,荣获实用新型国家专利一项,同年被全国高健委名医名院发展促进专业委员会任命为整形专业的知名医生。

  2012年01月,王会勇赴韩讲学,并与韩国鼻整形泰斗郑东学博士同台手术、切磋技艺。

  2012年05月,王会勇受邀参加中国(南京)第四届国际整形交流大会,并现场授课指导。

  2012年09月,王会勇成立专注鼻整形的“上海喜美医疗美容”机构,并承诺鼻部多项整形术后终身免费质保。

  2013年,推出更适合亚洲人的F&A立体综合隆鼻。同年,王会勇被评选为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协会医学美容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2014年,总结多年临床实践经验,推出“半肋软骨隆鼻”,解决肋软骨弯曲变形难题,成为国内自体软骨隆鼻运用成熟的医生之一。

  2015年,已完成9000余例隆鼻手术,其中46%以上是隆鼻修复者,是国内高难度鼻整形修复代表医生之一。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