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北京金圣整形医院的整形效果好吗

北京金圣整形医院的整形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7-12-24
  北京金圣医疗整形医院是由国家卫生部正式批准的正规医疗整形机构,是集整形美容、注射美容、激光美容、口腔美容为一体的专科诊疗医院。金圣建院20多年,以其很高等的专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医疗设备及五星级的服务,深得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和推崇。由资深美学医学专家量身定制个性服务,在金圣,遇见较美的自己!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的、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能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技术。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是激光技术应用于临床以后,并几经改进、完善与不断更新后的结果。激光用于消除皱纹的技术现在已经相当的成熟。




  激光除皱功效与特点

  1、激光除皱功效

  北京金圣医疗整形医院激光除皱能有效改善面部皮肤松弛、去除深层皱纹,使面部整体提升;祛除额头纹、眉间纹、眼角纹、鼻唇沟纹、颈部皱纹、手部皱纹及妊娠纹。经过一个疗程的治疗后,皱纹平均可减退35%%~55%%,90天以后疗效达到优等状态;有效祛除各种斑印、红血丝并收缩毛孔,达到嫩肤、靓肤的效果。

  2、激光除皱特点

  a、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b、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c、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d、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e、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激光除皱适应症

  1、原发性症状:口周皱纹、眶周皱纹、萎缩性(凹陷性)疤痕、良性皮肤赘生物(肿瘤);

  2、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细小皱纹等皮肤老化表现以及炎性痤疮或痤疮后瘢痕等。

  3、高能超脉冲激光能够把周围组织的热损伤降到很低程度。微小皱纹和凹陷疤痕也可进行精确磨削。超脉冲激光能避免以往机械磨皮法、化学剥脱术出血多,飞溅的血液、组织细屑可使病毒在病人与病人间、病人与医务人员间传播等不足,通过气化病变组织来彻底消除皮肤损害,并使正常皮肤的热损伤极小,这一过程的作用时间快于使周围的正常组织也被加热的所需时间,较适于磨皮去皱,它具有在人体组织上“将所看到的想要去除的东西都可以去除”的功能。



阅读:双眼皮的技术好吗" target="_blank" class="ellipsis f16" style="margin:0px;padding:0px;border:0px;vertical-align:baseline;text-decoration-line:none;color:#333333;outline:none;text-overflow:ellipsis;overflow:hidden;font-size:16px;font-family:"background-color:#FFFFFF;">金圣整形医院做双眼皮的技术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