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金秋燕
金秋燕

金秋燕 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擅长领域:微整形,微创除皱,面部提升、塑型,双眼皮成形术,仿生隆鼻,隆下巴,腰部吸脂,O型腿矫正,失败手术修复术

关于金秋燕

我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从事整形美容三十年,为国内外患者施行各类手术上万例,在国内外各种刊物发表论文百余篇.真正做到了将医学,美学,心理学融为一体的美容整形专家及失败手术修复专家。 擅长科目:微整形,微创除皱,面部提升、塑型,双眼皮成形术,仿生隆鼻,隆下巴,腰部吸脂,O型腿矫正,失败手术修复术。

职业经历:曾任国防科工委整形外科 主任医师
专业协会:现任中美整形外科学会理事,中韩美容成型外科学会理事,中国医学美容教育学会主任委员,东南亚及韩国特邀整形专家和客座教授。

擅长:微整形,微创除皱,面部提升、塑型,双眼皮成形术,仿生隆鼻,隆下巴,腰部吸脂,O型腿矫正,失败手术修复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