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南京展超丽格做上睑松弛矫正的效果好不好

南京展超丽格做上睑松弛矫正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3-13

  眼睛是爱美人士美丽传神的部位,但眼睛却也很容易出现一些瑕疵,眼睑下垂就是常见的一种。下垂的上眼睑会遮挡眼睛,既影响眼睛的美观和魅力。那么,上睑松弛矫正的效果怎样?下面就让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是由联合丽格(北京)医疗美容投资连锁有限公司与周展超教授联合投资成立的一家以专业皮肤特需门诊与医疗美容为主的专科诊所,专业治疗损容性皮肤疾病(痤疮、色斑、瘢痕······)、问题皮肤治疗(毛孔粗大、皮肤暗哑、皮肤敏感······)以及皮肤年轻化(去皱、紧肤)。



南京展超丽格上睑松弛矫正的效果怎样

 

  上睑松弛矫正(包括各种改良术式)有百余种之多。由于上睑下垂发生原因及其具体情况各有差异,所以没有任何一种手术能适用于上睑下垂矫正。


  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整形专家指出,即使被认为适用于某种情况的某种手术方法,术后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另一方面,上睑下垂矫正手术对同一患者也可能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而获得同样良好的手术效果。所以在临床上选择手术方法时,除遵循一般原则外,还必须结合术者本身经验、患者的具体情况来选择较好的术式。



南京展超丽格上睑松弛的原因:

 

  1、机械因素:主要是上睑的炎性肿胀、肿块生长、过多的脂肪沉积等使上睑重量增加,提上睑肌不能把上睑充分提起。


  2、肌原性因素:重症肌无力时可能仅仅表现为上睑下垂,双侧或单侧均可。其特点为晨轻夜重,有时也可伴有其他眼外肌的无力现象。注射新斯的明后下垂现象明显减轻或者消失者,将有助于伤明确诊治。手术或外伤直接损伤提上睑肌引起的上睑下垂,诊断更易确定。


  3、神经源性因素:见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动眼神经麻痹。交感神经麻痹引起的Horner氏综合征时,也可发生轻度的上睑下垂。


温馨提示:以上是南京展超丽格医疗美容诊所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南京展超丽格激光去红血丝效果非常好       在南京展超丽格做鼻尖成形术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