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 北京泽尔丽格做乳头缩小术要多少钱

北京泽尔丽格做乳头缩小术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8-04-08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乳房大小适中,偏偏乳头就肥大导致乳房整体看起来就很不美观。对此,其实可以选择乳头缩小术来进行改善,实现完美胸部。

       北京泽尔丽格医疗美容诊所是由国际医疗美容医生洪绍霖博士发起并带入中国的国际同仁品牌(中国北京ZELL美容诊所,韩国首尔ZELL美容诊所,泰国曼谷ZELL美容诊所)。泽尔在中国北京加入联合丽格大家庭——泽尔丽格。

  乳头缩小术是指医生根据乳房大小,精.确计算出女性乳头表皮面积应多大,从而制造出大小相配的乳头,让胸和乳头一起完美。采用吸脂法,乳头每侧可以减小大小的1/3~1/2。术后乳头敏感,不留瘢痕地缩小胸部。乳头缩小术有多种不同的手术方式,要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进行选择。

乳头缩小术价格

  1、与所选择的医院有关:比如一家大型的整形医院和一家小诊所相比,乳头缩小价格肯定是不同的

  2、与医师的技术不同有关:医师不仅能达成您的变美心愿,更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因此,选择不同的医师,收取的手术费也不同。

  3、与手术方式的不同有关:乳头缩小价格要看您选择怎样的手术方式,乳头缩小整形包括对松垂乳头的矫正、乳头过粗缩窄、乳头过长缩短以及乳头形态不圆滑、两侧不对称的矫正等。所选择的手术方式不同,手术的费用自然会有相应的差异。

  4、与术后护理有关:正确、科学的术后护理会加速求美者术后的恢复时间,术后效果也是可以保证的,反正如果护理不当,就必须经常回医院复诊治疗,这样无形中也会增加乳头缩小的费用。

乳头缩小术的好处

  1、通过专业技术的医生的临床经验,使得乳头缩小术变得简单、流程顺利,与传统方式不同的是有利于术后的快速恢复与伤口的愈口。

  2、乳头缩小术后乳晕乳头大小恢复正常,无疤痕。乳头缩小术一般而言,手术方法的伤口皆隐匿于乳头或乳晕组织内,切除一部分多余的脂肪和皮肤,进行缝合,乳头缩小术之后的疤痕非常不明显,不用担心手术疤痕。

乳房缩小术术后护理

  1、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舔,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

  2、术后4~5天即可开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挤压,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挛缩

  3、术后一周内应避免性生活。其后一个月内对乳房要极为小心

  4、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温馨提示: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