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北京东田丽格医疗做眼袋祛除的效果好吗

北京东田丽格医疗做眼袋祛除的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7-12-22


相对各种整形医院,东田丽格医疗针对如何消除眼袋这一问题采用的激光祛眼袋效果相当的明显有效。其实就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从眼睑内侧结膜处切一约0.3CM的切口,然后从切口处依次取出内,中,外三块脂肪团,再使用激光气化收缩真皮组织,整个激光祛眼袋过程需要20分钟左右。

 

  如何消除眼袋

  东田丽格医疗的激光祛眼袋其优点是利用高能激光的热效应,将眼部多余脂肪汽化掉,从而达到消除眼袋的目的,而且创伤小、出血少、肿胀轻、恢复快、祛眼袋后效果持久不反弹,对皮肤表面无损伤,使用范围广,成为深受大众欢迎的祛眼袋的选择方法。

  1、下睑缘切口入路法:适用于皮肤松驰型与混合型眼袋,手术过程中要切除部分脂肪和皮肤。

  2、结膜下入路:适用于单纯眶脂疝出型,只去除部分眶脂即可,不去除皮肤,多适用于青年人。

  当然,在保证每一位爱美人士都能够达到理想的去眼袋手术效果,在手术前需做个全面的身体检查,以保证身体健康,手术只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就可以很顺利的完成,在术前当然也需要患者的身体健康,这也是手术基本的保障。

   阅读:北京东田丽格医疗做眼袋祛除的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