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师丽丽
师丽丽

师丽丽

出诊医院:

擅长领域:

关于师丽丽

师丽丽,女,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整形美容外科专业科班出身,师从我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刘林嶓教授(启蒙老师)、王冀耕教授(临床老师),学习颅面整形精细化技术,尤其是对眼部整形与眼部失败修复的研究,研修于北京大学安贞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学院,进一步将扎实的整形外科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完美结合。于中国著名整形外科医院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十年,专注于眼部整形临床研究和技术钻研。开创性地提出眼部整形“以较小创伤,获取很大效果”的精细化理论和精品手术理念,多次赴韩国学习考察,与韩国多位著名整形专家技术交流和成果分享,并融入自己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形成一套独到精细化手术风格和失败修复技艺。后被韩国元辰医学美容集团授予“优秀整形医师”殊荣,有西医眼科、整形外科、美容外科多学科临床经验,经历了深厚扎实的积淀过程,并于2005年之后只做一件事——眼部整形及并发症的修复,且眼整形精细手术达万例。

擅长: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