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 >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图)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图)

呆狐网呆狐网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 添加时间2018-05-03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51天
【膨体垫下巴51天】其实蛮多人说我像“网红脸”,但是我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好~~毕竟网红脸也不错呀~我现在脸型好看了(自恋一下嘿嘿),拍照也比较上镜(偷笑)。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第60天
【膨体垫下巴第60天】好久没有更新了,今天算了算已经是术后快2个月了吧,较近真的是蛮忙的,工作多的多?,真的做完手术第二周就开始工作,年轻恢复就是快呀!现在摸我的下颌角很自然,曲线真的是柔和哈哈,肿胀完全消失了,拍照不用修图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第38天
【膨体垫下巴第38天】不知不觉术后第38天了,肿胀基本上消失啦,现在吃的清淡,蔬菜水果,对皮肤好,顺便减肥哈哈。再过一个月准备找俞主任去复诊,虽然我现在还是蛮放心的,一点也没有不舒服,也不怎么肿了!出去玩的时候朋友都觉得我脸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第21天
【膨体垫下巴第21天】今天是术后21天了,一切恢复的都很好,没有下垂、嘴巴里也没有麻木感、基本已经不肿了,又向着网红脸近了一步哈哈,下巴现在也很自然,总归来说,俞主任的手术非常可靠啊哈哈。之前也对比过其他医院,其他医院做脸型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2天
【膨体垫下巴2天】今天是术后第十二天,消肿的蛮快的,侧面看下颌缘的角度、曲线都好看很多,我之前看到有的人说拆线后伤口有异物感,这点我倒是没有;现在没有任何不舒服,主要脸小了心情特别好,出去玩朋友都觉得我现在是鹅蛋脸,我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第7天
【膨体垫下巴第7天】今天是第七天,拆完线回家了,突然还有点舍不得病房里其他小伙伴了?,住在一起的时候聊的还是很happy的,目前都有点肿哈哈,就不拍小伙伴了。俞主任和护士都耐心叮嘱我,1术后2个月之内都***不要吃辛辣刺激海鲜,烟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第5天
【膨体垫下巴第5天】第五天的照片,开始有点肿了,还没有拆线,不疼,也没有什么不舒服,俞主任、李教授每天都会来病房查房,看看我们的恢复情况,问我们有没有什么不舒服,感觉公立医院的医生很负责。还有两天拆线就可以回家了,本来是

民航上海膨体垫下巴术后第3天
【膨体垫下巴第3天】今天是手术后第三天,俞主任早上过来查房看过我的恢复情况之后可以拔管了,刚拔完管,舒服多了。昨天早上护士给我准备了冬瓜排骨汤,今天早上是山药排骨汤,味道还不错,现在只能喝汤,因为这次是自己一个人来上海的

民航上海医院位于上海市虹桥开发区和古北小区之间,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医院于1972年由民航总局立项,并经机构、中共批准建立,于1984年开院,直属民航总局,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领导。是上海市二级医院。

经俞良钢主任等多名医学博士及专家的共同努力,下颌角已成为本院整形美容外科的优等势项目,自建立科室以来已经成功进行了三千多例各种类型的下颌角手术。拥有先进的设备仪器,并巨资引进世界高等厂商“美国史赛克(stryker)”生产的颌颅面手术动力系统及欧美制造的骨钻等器械。并常年邀请穆雄铮教授、莫建民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来该院指导会诊。


阅读:

民航上海医院颧骨颧弓整形(图)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