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炫美整形美容医院 > 北京炫美做激光发际线脱毛会有疼痛感吗?

北京炫美做激光发际线脱毛会有疼痛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炫美整形美容医院北京炫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27
  对爱美人士来说,杂乱的发际线使得不少爱美人士感到烦恼,每次修完后很快就会再长出来。现在,有不少爱美人士都选择通过激光发际线脱毛的方法来改善杂乱的发际线问题。那么,激光发际线脱毛是否会疼?下面就让北京炫美医疗美容诊所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诊所有限公司(简称北京炫美医疗美容)成立于2006年,成立之初就致力于打造国内优等的韩式美容诊所,引进韩国医疗经营理念,依靠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先进设备迅速在中国整形市场上崛起,经过多年发展,现已发展成为京城规模优等的美容诊所。是目前北京规模较大、专业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整形美容机构。集多名中韩知名整形专科专家,包括从事整形外科专业的博士、硕士等中韩医师。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检查方法和治疗手段,能保证求美者在手术过程中多方位的安全。

北京炫美做激光发际线脱毛有轻微疼痛

  据了解,激光脱毛会有必定的痛感,由于激光是使用光热的原理来进行脱毛,激光射进了毛囊深处,完全的损坏掉了黑色素,所以手术中会有细微的痛感。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指出,尽管激光脱毛有痛感,通常都是细微的不适,那感受就跟一只蚊子在叮你的感受相同,微痒微痛的感受。医治中的肌肤有可能会呈现发红和肿胀,乃至细微的发痒的情况。不用忧虑,这说明医治已开端起到阻碍毛发成长的效果。通常在医治后几小时,红肿衰退,肌肤康复正常。

北京炫美做激光发际线脱毛的原理

  激光脱发际线是运用选择性光热理论为原理,使特定波长的激光在不损伤表皮的条件下穿透表皮,并被毛发中的玄色素选择性吸取,从而使毛囊受热后凝固坏死,然后达到永 久脱毛的目的。

  发际线过低做激光脱毛的效果是非常自然的,通过在发鬓处进行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适当的脱掉一些鬓角的毛发,稍微的提高一下发际线的高度。在进行激光发际线脱毛前,医生会根据你的脸型、面部比例设计发际线的高度,然后再进行脱毛,这样修出来的发际线才会比较自然,不会太突兀。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北京炫美整形美容详细价格表              北京炫美医疗美容诊所整形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