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炫美整形美容医院 > 胡须种植可以选择炫美医疗吗

胡须种植可以选择炫美医疗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炫美整形美容医院北京炫美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22

  男人胡须稀少会显得没有男人味,所以胡须移植手术得到了不少男性朋友的青睐,那么胡须种植的效果有哪些呢?我们一起跟随炫美医疗的专家来看看吧。

炫美医疗的专家介绍胡须种植是取手术者自身的毛发进行移植,对于取毛部位要有一个认识,患者会担心对取毛部位有没有什么影响。其实头皮与人体其他部位的皮肤一样,具有一定的弹性,一次采取头皮宽度在2厘米之内,可直接拉拢缝合,无大碍和影响,想要胡须种植的效果号,就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那么胡须种植的效果怎么样呢?

  从微观上讲,炫美医疗的专家认为胡须种植取毛区周围毛发间距平均性略有增大,但从直观上讲,看不出任何明显差异;同样道理,经过一定时间之后,还可反复取毛,二次、三次、甚至四、五次,胡须种植的效果才会明显。尤其毛发长长之后从上向下一遮盖,丝毫不影响外观。

  炫美医疗的专家提醒胡须移植手术刚结束,会在种植区留下小红点,第二天变成暗红色小血痂,术后7~10天,随着种植胡须的生长,小血痂脱落,新生长的毛发继续生长,而胡须移植不会留下任何疤痕,而后枕部(供体区)会留下一条细细的白线,隐藏在头发里是看不到的,胡须移植一次治疗即可达到非常满意的效果。

  以美容的心态对待胡须移植,胡须移植后能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胡须移植后会在种植区留下小血痂,但随着新胡须的生长,小血痂脱落,不会留下疤痕。



阅读:胡须种植可以选择炫美医疗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