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伊莱美赵志伟院长如何

上海伊莱美赵志伟院长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5-10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医疗营业面积一万两千平,是装潢豪华,设备先进,服务项目完善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咨询室、美容设计室、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激光治疗室、美容中医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供应室、输液室、留观室、层流净化手术室、麻醉苏醒室、住院部、生活美容室、中医养生室、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赵志伟副院长介绍

  主任医师,山西医科大学副教授。1993年毕业于山西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系,2003年在职研究生结业。曾在公立三甲医院从事烧伤整形临床工作十九年,先后在上海瑞金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深造,并远赴韩国访问交流。

  赵志伟院长致力于把美容技术用于临床,在面部美容,疤痕整形,会阴部整形,吸脂塑身及四肢功能重建方面都有独到之处。将欧美前沿先进的整形理念、技术与亚洲人骨骼特点相结合,提出一套独特的整形方法,精于眼部、鼻部、乳房及胸部整形、吸脂塑形等外科手术,特别是在美容手术失败病例再修复、器官重建再造方面有资深造诣,修复了数千例案例,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在业界享有盛誉。

  现任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青年委员会第六、七届青年委员,山西省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常委,山西省医师协会美容整形医师分会、营养医师分会、烧伤科医师分会常委,山西省早批美容主诊医师,《中华中西医杂志》常务编委。

  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获冶金医学三等奖一项,山西省科技成果二等奖一项,市级科技成果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先后三次被评为“双文明”十佳,“先进生产者”及“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首期一万二千平米营业面积,聘请欧洲优等室内设计师倾心打造,呈现7-star豪华欧式风情。让求美者一步入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就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中世纪欧洲宫廷。环绕在一幅幅高雅的油画中,置身于璀璨的水晶灯下,优美的音乐直透心脾,这一刻,尊贵、时尚、健康、美丽与您近在咫尺。


        阅读:上海伊莱美颧骨颧弓整形术案例                上海伊莱美自体软骨垫鼻尖(图)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