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7

  上海伊莱美整形位于——上海恒通路和梅园路的交汇处,地铁1号线汉中路站上海恒通地铁大厦,地理优越,交通便利。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聘请欧洲室内设计师倾心打造,呈现7-star豪华欧式风情。让求美者一步入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就仿佛穿越时空来到了中世纪欧洲宫廷。环绕在一幅幅高雅的油画中,置身于璀璨的水晶灯下,优美的音乐直透心脾,这一刻,尊贵、时尚、健康、美丽与您近在咫尺。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汇集了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韩国、新加坡等多国整形美容精英所组成的50人专业医疗团队,为求美者提供了安全技术上的保障和不出国门即可享受到世界整形美容专家所带来的优质医疗美容服务。



医院环境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医院医疗营业面积12000平方米,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 研究、健康管理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并拥有数十台全球先进的医疗仪器及领衔世界标准的层流净化手术室9间。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坚持“让年龄成为秘密”的初心,一切以求美者为中心,一定程度保障医疗美容安全,为客户提供好的求美环境和体验。



医院特色

 

  伊莱美与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合作创建医疗美容专业教学基地,并成功研发:隆胸手术辅助内镜、乳头凹陷矫正器、鼻部整形骨膜剥离器、口腔清洗辅助装置、隆鼻假体夹持装置、隆鼻假体植入导引装置等14项国家技术专利!2014年伊莱美更是获得世界医疗杂志社邀请前往韩国进行专利技术巡展,并获得全球各国学术知名的高度称赞。2015年伊莱美国际整形美容研究院耀世启幕,为更优良的服务求美者提供了创新服务平台,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好评。



2015年,伊莱美美容外科获评上海市优势专科

 

  伊莱美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是上海市团委青年公益联盟一家医疗机构,先后开展“公益救助无鼻妈妈”、“携手黄舒骏雅安音乐公益圆梦”、“白菜爸爸石清华妻儿烧伤救治”、“援助新疆失学儿童”、“救助一夜变老女孩胡娟”、“救助被丈夫咬掉鼻子的苦命妈妈”等二十余项社会公益事迹,其中“白菜爸爸”“救助一夜变老女孩胡娟”事迹分别获评上海年度十佳好事,赢得了社会的一致认可。


  伊莱美,秉承依法、诚信、规范宗旨,坚持医诚、术精、和谐、创新信念,逐步刷新医疗美容整形行业纪录。


医院地址:上海>闸北区上海市梅园路88号(恒通路口,地铁一号线汉中路站2号出口,上海人才大厦对面)


医院电话:400-0922-882



   阅读:上海伊莱美做面部[肌肤提拉]提升几天能好?      在上海伊莱美做臀部吸脂手术安不安全呢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