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切开双眼皮在上海伊莱美的效果

切开双眼皮在上海伊莱美的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7-12-18

  上海伊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卫生行政部门批准,医疗营业面积一万两千平,是装潢豪华,设备先进,服务项目完善的医疗美容专科医院。医院开设有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美容咨询室、美容设计室、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激光治疗室、美容中医科、麻醉科、药剂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供应室、输液室、留观室、层流净化手术室、麻醉苏醒室、住院部、生活美容室、中医养生室、 研究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二十余个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切开双眼皮优点

  1、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满意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满意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2、三点双眼皮效果非常自然,非常逼真,术后别人不会看到有任何的疤痕。三点双眼皮的切开非常小(一般是1-2mm),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3、三点双眼皮治疗时间只有短短的20几分钟,非常的方便。

  4、三点双眼皮治疗过程非常轻松,不会有任何的痛苦感,能够让您在轻松的状态下完成三点双眼皮治疗。

  5、三点双眼皮适合各种人群,适应人群比较广泛,只要您想做双眼皮,都可以通过三点双眼皮这种方法达到您的目的。

  6、三点双眼皮术后恢复时间非常快,几天就可以完全恢复,爱美的您就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了。


  切开双眼皮适应症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一眼单,一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一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完全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