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 北京卫人专家告诉你龅牙矫正的时间多久

北京卫人专家告诉你龅牙矫正的时间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添加时间2018-01-14
  龅牙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牙齿畸形种类,很多人可能因为龅牙而不敢在人多的地方说话,甚至有些人因为龅牙而患有自闭症,所以很多人都会去做龅牙矫正。那么龅牙矫正手术需要多久时间?下面就让北京卫人整形美容医院专家来告诉你吧。
  
北京卫人整形美容医院简介
  
  北京卫人整形美容医院秉承“敬医爱人”的宗旨,坚持“文化立院、名医立院、技术立院、服务立院”的基本思想,为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医疗、保健、养生、美丽的高 端服务。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无创 中心、中医美容、顶  级spa馆、豪华VIP病房,涵盖了300多项整形美容服务。同时,医院斥巨资组建了亚洲规模领 先的镭射皮肤管理中心,引进镭射净肤扫斑王、OPT王 者风范嫩肤仪、美国塑美极全能抗衰仪、RF深蓝射频除皱仪等数十台国际顶  级镭射激光美容仪器。
  
北京卫人龅牙矫正手术需要多久时间
  
  龅牙矫正的时间长短跟龅牙矫正方法有很大关系,不同的矫正方法所需的校正时间自然会不同,目前有传统矫正和仿生美容冠两种龅牙矫正方法。
  
  1、传统龅牙矫正需2年左右。传统的龅牙矫正方式是通过戴矫正器来进行矫治,而且要拔掉部分牙齿,需要时间比较长。牙套矫正技术的原理就是在牙齿表面黏上牙钉,即牙齿矫正器,再在牙钉上扣上钢线,并以钢线施力来使牙齿移动,令牙齿重新排列。一般预计的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
  
  2、美容冠需要7天即可完成龅牙矫正。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是近年由欧美引入的新兴美齿技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手段,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针对成人,具有美牙不拔牙,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会出现黑线,7天还你洁白整齐牙齿,终生美齿。
  
北京卫人龅牙矫正手术的适合人群
  
  1、将尺背压在鼻子和下巴上面时,嘴唇碰到尺背的就属于龅牙。
  
  2、上下牙齿向外突出,嘴唇看起来很厚的人。
  
  3、对自己的侧面没有信心,在拍照的时候一直对嘴的部分没有信心的人。
  
  4、笑的时候,牙床向外突出,需要掩嘴而笑的人。
  
  5、嘴会自动张开,在有意识的闭嘴的时候,下巴会有明显的皱纹出现。
  
  6、经常听到别人说自己态度生硬,看起来性情不好,长相很土气。
  

  7、在睡觉的时候,嘴巴自动的会张开,第二天醒来的时候会觉得口干舌燥的人。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北京卫人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在北京卫人整形美容做双眼皮疼吗       北京卫人整形美容做三点双眼皮效果好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