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余天成激光美容中心 > 去上海余天成做卧蚕手术效果怎么样?

去上海余天成做卧蚕手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余天成激光美容中心上海余天成激光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8-01-14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人们的审美也是越来越高,哪怕只是眼睛一些爱美人士也是很注重,现在有人以有卧蚕为美,觉得有卧蚕很可爱,而且就算感觉就是眼睛即使小,如果有好看的卧蚕也是很美的。可见,卧蚕对眼部的美观有很大的作用,选择做卧蚕整形让眼部变得更加迷人!但也有人是没有卧蚕的,然后就想通过手术来卧蚕整形。那么,上海余天成医疗美容医院卧蚕整形的效果如何?
  
上海余天成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上海余天成医疗美容医院是由美国康奥公司与余天成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联合创建,中心全面引进使用国际先 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及高科技激光技术,配有现代化的手术室,宽敞舒适的就诊环境和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了追求完美,将用较 好的去塑造未来。


上海余天成专家告诉你什么卧蚕整形术
  
  卧蚕整形术是按照求美者的需求为眼台结构不明显者制造人工眼台,其手术方式主要包括三种:其一是人工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将适宜大小的工真皮组织移植到眼台处;其二是自体真皮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取适量自体真皮组织并将其移植到眼台处;第三种是自体脂肪颗粒注射卧蚕整形术,主要是吸取腰、臀等脂肪丰富处的适量脂肪组织,并将其纯化、处理、移植到眼台处,以达到卧蚕整形目的。
  
上海余天成卧蚕手术效果如何?
  
  1、一般卧蚕手术效果更好一点的,是真皮移植,通常会在下眼皮两侧附近3mm切开切口,将人工或本身的真皮组织填充进去,从而在本质上改变生理结构,形成长久性的卧蚕。不管,笑或是不笑,眼睛下面都会有这条非常明显的蚕宝宝,令神态变得明媚动人。
  
  2、通常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打造卧蚕,可以让眼底成功突出,出现卧蚕,而且这个卧蚕非常的水嫩、白皙,也是由于透明质酸做卧蚕,会拥有非常好的贮水性能给皮肤充分的滋养和水嫩。有一处不足的是,注射透明质酸打造出来的卧蚕,并没有真正的生理功能,并不能持续很长的时间。
  
上海余天成卧蚕术护理
  
  1、卧蚕再造术后,如果受术者选择的是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再造卧蚕的话,要注意避免大力按压手术部位,以免影响了手术的效果。
  
  2、卧蚕再造术后,受术者要多注意休息,选择休息的场所时,一定要注意选择通风安静的场所进行休息。
  

  3、卧蚕再造术后,如果受术者选择的是手术再造卧蚕方法的话,一定要在术后护理好手术伤口,避免碰触到水喝赃物,以免造成感染。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上海余天成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在上海余天成做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能持续多久?   上海余天成医院可以做激光面部除皱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