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余天成激光美容中心 > 上海余天成医疗打[水光嫩肤]好不好

上海余天成医疗打[水光嫩肤]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余天成激光美容中心上海余天成激光美容中心 添加时间2017-12-19

  上海余天成医疗美容门诊部是由美国康奥公司与余天成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于2001年1月联合创建,中心全面引进使用国际先进的医疗美容设备及高科技激光技术,配有现代化的手术室,宽敞舒适的就诊环境和热情细致周到的服务。为了追求完美,将用较好的去塑造未来

  这世上没有十分免费的午餐也不会有得来完全不费功夫的美貌什么天生丽质、得天独厚都得靠后天的悉心呵护才能长盛不衰你想要水光白净,OK呀, 就可以啦,上海余天成医疗美容将告诉你[水光嫩肤]有哪些特点!


  一、 适合的人群

  1、皱纹、粗大毛孔、皮肤松弛下垂;

  2、雀斑、日光斑、老年斑、黄褐斑、色素沉着等色素性疾病;

  3、毛细血管扩张症、皮肤潮红、酒渣鼻、红斑性痤疮等血管性疾病;

  4、皮肤黯沉,光洁度低,皮脂分泌多,青春痘。


  二、什么是

   是目前国际新的皮肤美容方式,根据对肌肤细胞及角质层含水量分配比例的研究,只有将水分渗透到肌肤深层才能起到补水保湿较终目的的结果。从而用透明质酸直接注入到真皮层,使皮肤水润柔嫩、光泽透亮、真正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并且达到恢复弹性及美白提升的作用。


  三、 的效果

  治疗后全脸充满紧实、水嫩感。效果保持比普通透明质酸注射更持久、更自然。

  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本身是一种构成人体的天然物质,所以对人体没有副作用和排斥反应。

  透明质酸对皮肤保湿有重要作用,同20~30岁的肌肤相比,30~40岁时人体透明质酸的含量是75%,40岁以上只有60%,皮肤老化过程中人体会减少透明质酸,且皮肤弹力下降,产生细纹。这时注入透明质酸就可以提升水分保持能力,解决小小的皱纹,使皮肤滋润透亮。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