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山医科做烤瓷牙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添加时间2017-12-22

  因为牙口不好的一些人,想做烤瓷牙,但是因为不知道做这个安全吗,所以一直没有行动,今天保证你看完这篇文章后,你的后顾之忧保证会烟消云散的。

  在中山医科烤瓷牙的安全性怎么样?针对烤瓷牙的所有质疑也都是围绕其金属内冠而言的——担心烤瓷牙对身体不好,其实是担心烤瓷牙所用内冠金属材料对身体的影响。正因如此,内冠材质也是一颗烤瓷牙售价的决定性因素。目前,镍铬合金为内冠的烤瓷牙售价便宜,而本次遭到安全性质疑的正是这类烤瓷牙。

 

  烤瓷牙的安全性怎么样?

  一、工艺精细严谨、烤瓷冠质量上乘安全

  烤瓷冠修复是一项技术很高的治疗项目,每个烤瓷冠,都是经过严格的设计,准确的比色,牙体预备,细心的牙龈保护,彻底的牙本质封闭,高精度的印模,完美的临时冠制作,技师的精心严谨的制作,合格的冠粘结,精细调合和抛光等多个步骤完成,严谨精细的工艺制造,保证了烤瓷冠质量的同时也增强了烤瓷牙的安全性。

  二、生物相容、抗腐蚀、无刺激、高安全

  目前,在中山医科已经有大量的临床资料充分证明了生物相容性很好的贵金属烤瓷牙,具有抗腐蚀性,对口腔组织无刺激,安全性很高,舒适感也很好,决不会引起牙龈发黑,牙周炎等症状。

  三、磨牙过程麻醉镇痛,缓解患者压力保障安全

  烤瓷牙需要磨除一部分牙体组织,而术中采用现代的麻醉技术可以保证整个治疗过程无痛,缓解患者恐惧等压力情绪,保证牙神经不受到损伤。

  四、有效保护牙髓等牙体组织,安全美观

  中山医科烤瓷牙能有效保护牙体硬组织,尤其是做过牙髓摘除的牙齿,因脱水变脆,这时一般医生都会建议做个烤瓷冠套进行保护。

  五、适应期短,风险较低,无痛安全

  通常情况下,合格的烤瓷牙适应时间也很短,数天就可感觉正常如天生。无痛安全,且大大降低了过渡期的风险概率。

 

 

阅读:医科大学做冷光牙齿美白的禁忌是?            中山医科对做牙患者有什么要求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