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 医科大学做种植牙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医科大学做种植牙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中山医科大学《家庭医生》口腔专科 添加时间2017-12-20
  中山医科大学口腔专科的专家透露目前种植牙是非常热门的一个项目,虽然种植假牙本身并不会造成蛀牙危机,但假牙的牙周围还是会因为细菌染感而生病,若没有保养周全,也有可能会发生植牙术后失败的危险。那么,一般在中山医科大学口腔专科做种植牙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呆狐网


    定期复诊


  虽说种植牙修复后的牙齿,效果好、咀嚼效率高,但与真牙一样,种植牙术后也需要的维护与保养。因此,定期复诊也是种植牙术后应该注意的一个问题。

  饮食注意

  种植牙修复完成后,还要让种植牙有一个渐进的负重过程。修复后前三个月进软食。注意开始的时候不要碰过硬的食物,避免因为种植牙负荷过大而影响种植牙的长期使用。

  怎么漱口

  一般来说,种植牙术后24小时内,不要刷牙或用清水漱口,频繁漱口可能会导致渗血,可是餐后使用漱口液漱口。即刻或微创种植牙完成后,术后2小时即可适量进食饮水,食物不要过热即可。

  如何刷牙

  术后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一般来说,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状况,对种植体周围炎症可以很好的预防,特别是刷牙时重点将种植牙穿龈部分刷干净,是维护种植牙健康持久的重要保证。

  预防感染

  常规种植牙术后7-10天及时拆线,及时拆线可以预防局部感染,因此也是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其他注意

  种植牙术后,应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尤其是术后尽量不要吸烟饮酒等。


        阅读: 中山医院胡须种植后可以刮胡子吗   中山医科专家讲胡须种植的步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