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去深圳广济做副乳切除会留疤吗?

去深圳广济做副乳切除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5
  副乳是非常影响女性美观的,虽然在冬天包裹严实难以看的出来,但是一到夏天真实一万点的痛点。有些人明明身体纤瘦,但是副乳却非常的严重,严重影响了整体的形象。因此,现在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副乳切除手术。下面来看看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是怎么解释这个问题的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所专业的医疗机构,开设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眼科、皮肤科、医技科等专业科室。率先引进全套先进美容设备,拥有多间豪华VIP病房和标准超净化手术室,凭借着雄厚的医资力量、先进的管理理念,五星级服务以及齐全的硬件设施,力争成为华南地区医疗行业中的翘首。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医资力量雄厚,汇聚了美容界精英,开拓创新,积极与业内优秀技术接轨,将医学科技与精湛艺术融合,吸取各地美容技术,积极的与多家著名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定期邀请整形美容知名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
  
深圳广济做副乳切除后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副乳也称多乳畸形,多乳房症或异位乳房等,是一种先天性发育异常。副乳在人体属萎缩退化的器官,已无明显功能,一般并不随着人体发育而长大。但副乳含有部分乳腺腺体组织,在月经期也可出现肿胀或疼痛;在哺乳期可出现泌乳现象,和正常乳房一样,副乳也可以得纤维腺瘤或乳腺癌等疾病,但发生的几率非常小。
  
  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荫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瘢痕,腋窝瘢痕也格外浅,对你的美容效果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手术切口短,缝合细致,去除副乳手术后瘢痕很不明显。副乳切除手术时副乳内注射大量局麻膨胀液,术中出血格外少。由于皮肤的自身弹力回缩能力,加之术后穿紧身弹力上衣,去除副乳后的皮肤不会出现明显的皱折现象。
  
深圳广济做副乳切除后会不会再长呢?
  
  一般情况下副乳切除后是不会再长的。副乳切除手术是目前很多爱美之人普遍采纳的去除副乳的方法。副乳切除手术疤痕是不大的,而且切口荫蔽,切口线位于腋窝自然皱襞线内,术后前胸无疤痕,腋窝瘢痕也格外轻。如果经乳头乳晕作切口切除副乳,由于副乳切除术切口短,缝合细致,术后疤痕很不明显。副乳切除手术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该一并切除,术后须要加压包扎,一周后即可拆线。
  
  副乳切除手术能将副乳完全的根除,而且手术简单便利,恢复迅速,不会对工作和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副乳切除手术都是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所以几乎没有疼痛感。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深圳广济的效果怎么样吗?      深圳美容医院彩光嫩肤方法有哪些优势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