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广济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多久?

深圳广济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广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1-14
  随着时间的流逝,女性的皮肤也跟着开始衰老,以前娇嫩的肌肤经不起长年累月的日光照射,因而容易出现色斑、皱纹、毛孔粗大和暗沉粗糙等问题,而这些也是没办法阻挡的,但可以治疗,其中彩光嫩肤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嫩肤方法。光彩嫩肤能还你一张紧致、弹性、光滑的肌肤,那么,彩光嫩肤做完能够维持多久?这个问题就让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所专业的医疗机构,开设医疗美容科(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眼科、皮肤科、医技科等专业科室。率先引进全套先进美容设备,拥有多间豪华VIP病房和标准超净化手术室,凭借着雄厚的医资力量、先进的管理理念,五星级服务以及齐全的硬件设施,力争成为华南地区医疗行业中的翘首。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医资力量雄厚,汇聚了美容界精英,开拓创新,积极与业内优秀技术接轨,将医学科技与精湛艺术融合,吸取各地美容技术,积极的与多家著名医学机构建立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定期邀请整形美容知名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
  
深圳广济彩光嫩肤术后维持时间
  
  彩光嫩肤采用560~1200nm的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红血丝。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从而令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通常,求美者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8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之所以能维持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都属于高强度的脉冲光,照射皮肤后产生的热效应刺激皮肤胶原再生的效果比较好,因此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一年时间之后,彩光嫩肤的治疗效果会逐渐减退。
  
深圳广济彩光嫩肤的风险
  
  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醒:彩光嫩肤和任何治疗都一样,治疗自身是具有两面性的,光子一方面是治疗色素性皮肤疾病十分好的治疗办法,但也有惹起皮肤色素性改动的潜在风险。所以治疗应在正轨的医院里停止,不允许滥用。
  
  彩光嫩肤是一项新近开发的强脉冲光停止非损伤性皮肤美容的新技术,多个波长彩光和长波长激光,能有效刺激皮肤再生胶原蛋白,有效的到达嫩肤效果,由于人体个体是有十分大的差别的,少局部人可能会呈现色素冷静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呈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
  

  那种把彩光嫩肤说成一定平安,无限夸张疗效,以至在美容院里就停止治疗的做法是不担任的,应予以纠正。


温馨提示:通过上述深圳广济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资料介绍,您是否对上述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您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深圳广济的效果怎么样吗?      深圳美容医院彩光嫩肤方法有哪些优势呢?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