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

马竞 医师

出诊医院: 上海美立方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痤疮、雀斑、黄褐斑、脂溢性皮炎、色素痣、睑黄疣、汗管瘤、扁平疣、褐青色痣、彩光嫩肤、激光脱毛、祛斑、祛纹身、祛纹眉、毛细血管扩张等。

关于马竞

  马 竞,女,副主任医师,上海真爱医院整形美容科专家,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及美容委员会委员,中华中西医结合首届皮肤美容专业委员会委员。致力于专业皮肤医学与美容医学结合的研究课题,参编《医学美容学》、《中国科学美容大典》、《皮肤医学美容学》多本皮肤美容著作,在国内及省级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  .

擅长:痤疮、雀斑、黄褐斑、脂溢性皮炎、色素痣、睑黄疣、汗管瘤、扁平疣、褐青色痣、彩光嫩肤、激光脱毛、祛斑、祛纹身、祛纹眉、毛细血管扩张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